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美巡赛 > 2010年美国名人赛 > 赛事花絮

伍兹情妇大跳艳舞火爆全场 斥老虎不应复出参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Vincent
2010年04月10日06:45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0日,当老虎伍兹在佐治亚州奥古斯塔期待已久的美国名人赛上复出之际,周四晚上,她的前情妇乔思琳-詹姆斯也在亚特兰大附近一家名叫“粉红马驹”的男性俱乐部高调亮相。这位色情明星出场的时候还不忘迎合当前正在举行的大满贯赛,她穿着一件只有美国名人赛冠军才有的绿茄克上场。

  乔思琳表演的艳舞相当专业,在凯莉-希尔森(Keri Hilson)《让我兴奋起来》(Turnin' Me On)的背景音乐下,色情明星的妙曼身姿引得无数男人为他慷慨解囊,而她也把他们的头揽到自己的怀里表示感谢。

  在表演艳舞之余,乔思琳也不忘对老虎做出评价。她称老虎最新的耐克广告有点“毛骨悚然”,并表示伍兹“不应该这么快就复出。”

  “他过去经常利用这些比赛到处找野食。”乔思琳告诉《纽约每日新闻》。

  乔思琳是老虎最高调的情妇之一,她还购买了一家网站作为平台发布一些赤裸裸的短信和电子邮件,以证明自己和高尔夫巨星有染。

  老虎伍兹妻子艾琳-诺德格林对伍兹和色情明星搞在一起很是恼火,在她们婚姻修补过程中,她屡次提及此事。艾琳现在仍旧待在佛罗里达州奥兰多附近的家中,她并没有答应丈夫的请求来为名人赛助阵。

  “他应该待在家里修补和他妻子的关系,”乔思琳在粉红马驹俱乐部说,“他应该向她道歉。我只是希望他说出实情,并且做一个他父母教导他做的那种男人。”

  乔思琳周五晚上还有两次裸舞,时间分别是晚上的8点30分和11点30分。(搜狐体育 Vincent)

  

责任编辑:韩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