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9-2010赛季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阿根廷人主演国家德比 梅西已成功征服皇马球迷

来源:红网-潇湘晨报
2010年04月10日08:06

  巴萨胜皇马最大比分 7∶0

  1913年11月1日友谊赛(第3次德比)

  皇马胜巴萨最大比分 11∶1

  1943年6月13日国王杯半决赛第二回合

  (两队最大分差)

  皇马主场负巴萨最大分差 0∶5

  1974年2月17日西甲第23轮

  (皇马主场负巴萨历史最大分差)

  皇马主场最新惨案 2∶6

  2009年5月3日西甲第34轮

  (成就巴萨史无前例的六冠王)

  据《燕赵都市报》报道 在本赛季的首次西班牙国家德比中,伊布的进球让巴萨在诺坎普主场以1∶0战胜了皇马,但本周末的西班牙国家德比第二集,主角显然不是瑞典人。巴萨小天王梅西将在伯纳乌体育场光彩亮相,而皇马前锋伊瓜因当然不会让梅西抢了风头,谁才是阿根廷真正的第一金童?

  巴萨小天王如今有多火?阿根廷主帅马拉多纳的话也许能够让人看出端倪,老马说:“梅西正在成为世界上最好的球员。他的球技堪比上帝,他的出现将会终结关于我和贝利之间的争论。”马拉多纳和贝利为了争夺世界足坛第一人的宝座明争暗斗多年,而马拉多纳如今自愿将球王的头衔送出,这足以说明梅西能够成为多么伟大的球员。

  皇马喉舌《马卡报》日前进行了一项问卷调查,有48%的投票者认为,梅西将是皇马的致命威胁,皇马想要阻止梅西仅仅只是在理论上存在可能。此外,还有52%的投票者认为,梅西铁定主宰国家德比,等待他的将是一场经典之战。

  皇马如今最具威胁的人物是谁?不是C罗,不是卡卡,而是阿根廷前锋伊瓜因。目前在西甲的积分榜上,伊瓜因与梅西之间的争夺非常激烈,伊瓜因以24球的成绩落后于小跳蚤梅西2个进球,但联赛还在继续,这样的差距并非没有机会弥补。

  相比于梅西的进球数量惊人,伊瓜因的进球含金量却更高。伊瓜因的24个进球给皇马直接带来15分的积分,而梅西的进球给巴萨直接带来12分的积分。当然,伊瓜因如果能够在这场比赛中击败巴萨的话,那么他与皇马的续约会更顺利一些。伊瓜因目前的年薪只有150万欧元,是本泽马的1/6、卡卡的1/7、C罗的1/9,这对于队内第一射手来说,的确过于廉价。

  

责任编辑:奔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