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9-2010赛季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巴萨大将再邀卡卡加盟 嘲讽C罗逼鲁尼踢左后卫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于鹏
2010年04月10日08:52

    搜狐体育讯 本赛季第二回合国家德比开赛在即,巴萨大将阿尔维斯却抽空接受了英格兰《卫报》的采访。瓜迪奥拉已经向球员们明确下令,一定不能在国家德比前谈论这场比赛。阿尔维斯的确没有谈国家德比,但他却把皇马9号C罗损了一通,同时他再次表态希望卡卡能够加盟巴萨。

  尽管C罗自称“当今第一第二第三出色”球员,但阿尔维斯认为他顶多只能成为足坛第三人,因为他身前有梅西和鲁尼存在。“毫无疑问,梅西是当今的最佳球员,他能够轻松做到其他人做不到的事情,他令人难以置信。”阿尔维斯说道,“我真的非常欣赏鲁尼,他令人难以想象,他是个梦幻般的球员,他太完美了。”

  “鲁尼比C罗更出色,但上赛季C罗却抢了他的中锋位置,鲁尼事实上有时在踢左后卫。”阿尔维斯把炮火对准了皇马9号,“在欧冠决赛时,C罗在门前挥霍机会,鲁尼却在踢左后卫……对巴萨而言这当然好,鲁尼距离我们的球门越远越好。不过对于球迷而言,这简直是一场灾难。如此出色的球员踢左后卫,喔!鲁尼非常职业,所以他接受了这一安排,因为他热爱自己的工作。如果必须踢后卫的话,那他就愿意踢后卫。不过鲁尼也明白,最适合他的位置是中锋,他已经证明了这一点,本赛季他已经打进了三十多球。”在各项比赛中,鲁尼本赛季出场41次攻入34球。

  在阿尔维斯看来,如今的曼联比有C罗时更强:“作为一个整体,曼联比之前拥有C罗时更强大。在一支球队中,拥有太多球星有时候也不是好事,球星之间会互相影响。”不久之前,阿尔维斯曾对皇马下过类似结论,他认为卡卡的生存空间受到了C罗、伊瓜因等人的压制。在接受《米兰体育报》采访时,阿尔维斯明确表示卡卡去错了球队,他希望巴西前腰能够加盟巴萨。

  今天阿尔维斯重申了这一观点:“我最想为巴萨签下谁?卡卡。这不仅仅因为他是我的好朋友,同时也因为我认为他非常适合巴萨的足球体系。我真的很喜欢我们现在这批巴萨球员,我的队友们都是现象级别的,但卡卡能给我们增加些欠缺的东西。在球场外,卡卡也非常聪明,他能说五种语言,而且还在学习中。”

  伊布在加盟巴萨之后,进球率没有上赛季埃托奥那么高。在被问及“你是否想念埃托奥”这一敏感话题时,阿尔维斯做出了巧妙的回应:“我当然想埃托奥,他是世界上最出色的射手之一,他的效率和进球数能够证明这一点。但生活总归要继续,我们不能过于想念埃托奥。在拥有伊布之前,我们不能踢得像现在这样直接,我认为这就是瓜迪奥拉要签下伊布的原因所在。”(搜狐体育 于鹏)

  

责任编辑:Jurge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