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美巡赛 > 2010年美国名人赛 > 最新动态

伍兹复出首轮即创个人纪录 比赛3D直播门票价高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2010年04月10日09:47

  复出 首轮即创个人纪录

  总的来说,伍兹昨日的表现要好于预期,要知道他已经快5个月没有打过正式比赛了,最终他交出68杆(低于标准杆4杆)的成绩,落后第一名弗雷德·卡波斯2杆,暂时并列第7位。不过,他仍然创造了个人在这项赛事第一轮中的最好成绩,同时还创造了两项个人纪录:第一次在名人赛第一轮打破70杆;第一次在名人赛第一轮抓下两只“老鹰”。

  伍兹表示自己就是计划打出低于标准杆的成绩,除了推杆的发挥之外,他对比赛结果非常满意,“我的推杆速度还行,只是节奏不太好,触球的时候不太理想。除此之外,我认为打得非常好。”伍兹对同组的韩国球手崔京周也给予充分肯定:“崔京周今天打得不错,他在比赛中十分投入,取得了不错成绩。”

  稀奇 3D直播+高价门票

  自从伍兹宣布要在美国名人赛上复出之后,一张练习赛的球票都被炒到了410美元,正赛球票更是从原本的200美元飙升至3800美元一张。而昨日比赛前,有球迷在球场外兜售当日的球票,喊价高达离谱的8000美元一张。

  如此高的价格让很多本想近距离欣赏伍兹的球迷望而却步,不过ESPN用3D技术直播比赛让电视机前的观众也有了身临其境的感觉。这是美国首次用3D技术直播重大体育赛事,兼容3D信号的电脑也能获得实况图像,3D效果给了球迷革命性的观赛体验,他们就如同真的站在伍兹的身后,在家中就可以扮演球童角色,判断出推杆应有的力度和角度。

  负责制作3D信号的Comcast公司高级副总裁德里克·哈拉认为,高尔夫项目特别适合用3D技术直播,他说:“高尔夫在3D的条件下表现得特别好。而对于诸如篮球和冰球这种高速对抗的运动来说,网络则很难体现其频率曲线。”

  闹剧 飞机广告专骂伍兹

  赛前,伍兹又是聘保镖又是租豪宅,就是为了能避免在比赛期间受到任何干扰。当他踏上球场时,大部分球迷都给了他掌声和欢呼声。也许伍兹还认为自己多虑了,可是人算不如天算,聪明的球迷还是想到了现场干扰他的办法。

  就在伍兹刚打到第1洞时,一架小型飞机拖着一条横幅从上空飞过,横幅上写着:“老虎,你只喜欢臀部吗?”这是在影射伍兹的情妇们都是大屁股。过了一会儿,这架飞机拉着另一条横幅再次飞过头顶,这一次横幅上写着:“性瘾?是的,当然,我也是!”这明显是取笑伍兹拥有众多情人。据这架飞机所属公司的负责人介绍,这是他们承接的空中广告业务,并表示接下来的比赛中还会在天上拉出横幅。“睁大你的眼睛,”负责人说,“他们会越来越精彩。”

  不过,伍兹似乎没有被这突如其来的一幕干扰到,他在赛后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把注意力全放在了比赛上,根本就没有注意到天上的飞机,他说:“我没有看到什么横幅。不过,这也不是第一次了,我不会被干扰到的。”

  本报记者 李晶 实习生 武萧迪

  

责任编辑:大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