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科比动态

三节战报:加索尔25分11篮板 湖人74-65森林狼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少东
2010年04月10日09:49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010年4月10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最近4战3败6战4败的洛杉矶湖人队做客明尼苏达标靶中心挑战森林狼队。这场比赛如果湖人取胜的话,他们将赢得对森林狼的11连胜并且锁定西部第一名,如果他们失败的话则会遭遇科比和加索尔联手后的第二次三连败。

  科比缺阵布朗单节8分 湖人加强防守封锁森林狼

  开场比赛科比依然没有出现在首发阵容中,看来飞侠今天将继续休养他的膝盖和手指,顶替他出场的是跳跳男香浓-布朗。弗林三分球命中拉开了本场的序幕,随后布鲁尔让比分变成了5-0,并且随后森林狼以11-6领先进入暂停。暂停后湖人在攻防两端都集中了精力,于是他们让森林狼在接下来的四分半钟只有2分入账,而自己则拿下了13分,以19-13反超了比分。此后双方展开乱战,最终湖人以21-17的比分结束了第一节,顶替科比的布朗本节贡献了8分表现相当的抢眼。

  加索尔15分9篮板准两双 湖人领先森林狼18分

  第二节比赛双方都换上了部分替补阵容,湖人在法玛尔和姆本加的带领下很快以31-21领先了两位数,随后武贾西奇也开始发威,湖人队一直保持了十分左右的领先优势。加索尔等主力重新回到球场上,随后费舍尔就抢断弗林让加索尔扣篮得手,后者则成为了湖人第一个得分上双的球员,此时湖人以42-28领先达到了14分。半场过后,加索尔交出了一个15分9篮板2助攻的准两双答卷,湖人则以52-34领先了森林狼18分之多。

  弗林三个三分球大显神威 加索尔三节即砍25+11

  森林狼在第三节一开始发动反扑,他们在2分钟零9秒的时间内打出一个9-0,将分差以43-52缩小到只剩下9分,虽然湖人队连得6分再次拉开,但是森林狼再得5分又一次追回。弗林命中了他本节第三个也是本场第五个三分球,森林狼以55-62仅仅落后7分,不过布朗很快也命中三分球还以颜色,双方分差继续在7-10分之间摇摆。最终加索尔三节贡献了25分11个篮板的数据,但是在弗林三分球的抵抗下,湖人依然仅仅以74-65领先了9分而已。

  双方首发阵容:

  湖人:加索尔、奥多姆、阿泰斯特、香浓-布朗、费舍尔;

  森林狼:米利西奇、乐福、戈麦斯、科里-布鲁尔、弗林。

  (搜狐体育:少东)

  

责任编辑:丁伟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