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公安部掀足坛反赌风暴 > 聚焦韦迪新政

韦迪飞赴国际足联总部拉票 方案已获布拉特支持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2010年04月10日09:50

  本报讯(记者 张龑)昨天,中国足球运动管理中心主任韦迪到国际足联总部与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进行了会面,会见结束后韦迪对外界透露说,“布拉特对我们大力发展青少年足球表示理解和支持。布拉特承诺将进一步加强与中国足协合作,让更多人喜欢和参与到足球运动中。”

  韦迪上任后已经到亚足联与哈曼进行过会面,此次他专门赶到瑞士苏黎世国际足联总部与布拉特见面。在会面中,韦迪向布拉特详细介绍了中国足协与公安部门联合进行的反赌打假行动,布拉特对于中国足协采取的措施表示支持。同时,韦迪还向布拉特介绍了酝酿中的国奥和国青参与职业队比赛的计划,对此布拉特代表国际足联表示全力支持,“为了世界足球和中国足球,国际足联将进一步与中国足协合作。中国高速发展的经济已经证明了,中国能够把自己的事情办好,中国足球也一定能够尽快提高水平。”韦迪说。

  韦迪在得到国际足联的全面支持后,向布拉特做出了承诺,“中国足协争取利用一年的时间让中国足球的社会形象有一个明显的改观,让中国足协的社会公信力得到明显提升”。

  结束与布拉特的见面后,韦迪将赶回北京主持中国足球运动管理中心中层干部的竞聘工作。由于水上运动中心人员紧张,传闻中的“水军”全面进入中国足协的情况出现的可能性不大,而中国赛艇队领队曹景伟最有希望到足协担任国管部主任。

  又讯 昨天中超第3轮进行了两场比赛,山东鲁能队3比0战胜重庆力帆队,河南建业队主场0比2不敌辽宁队再次爆出冷门。

  

责任编辑:大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