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美巡赛 > 2010年美国名人赛 > 赛事花絮

伍兹已故老父“出马”拍片 观众毛骨悚然难接受

来源:哈尔滨新闻网-哈尔滨日报
2010年04月10日09:59

  本报讯(忽闻)伍兹已经成为“广告毒药”了吗?至少还有赞助商在勇敢地进行尝试。

  8日,某运动品牌在ESPN和美国高尔夫频道同时播放了一个广告,这也是丑闻爆发以来伍兹的首个广告片。整个广告内容非常压抑,画面都是黑与白的配色。伍兹面无表情地面对镜头,此时背景中传来他已故父亲厄尔(2006年5月去世)的声音:“老虎,我想问问你的想法和感受,你在这件事情上学到什么了?”

  丑闻以来,只有为数不多的几个赞助商一直力挺老虎,公司方面费尽心机想帮老虎挽回颓势。“我们支持老虎和他的家人,在他重返赛场的第一战,我们选择推出这个广告,用他父亲强有力的话语去点醒他。”该赞助商这样解释该广告的创意。

  厄尔已经于2006年过世,他当然不可能在天上说这样的话,很显然他生前也预料不到儿子会陷入性丑闻的漩涡之中,让他的干净形象一夜之间崩溃。根据ABC新闻的报道,厄尔的确说过这段话,不过针对的是自己的太太。你可以在《老虎:授权DVD集锦》中找到这段对话。在DVD之中,老虎伍兹比较了父母的性格,他认为父亲是一个“相当冷静的人,从来不冲动发火。”与之相对,他的妈妈“脾气急躁,是一个性格外向的人。”

  在谈到这个时候,画面切到了厄尔那里。那个时候厄尔72岁,已经患上前列腺癌。他说到了太太库提达:“她是一个专制的人,是的,提达是一个非常专制的人。她总是给出明确的答案:‘YES’和‘NO’。我却倾向于刨根问底,引发谈论(注释:这句话在不同的语境中,可以有不同的翻译)。我想知道你到底是怎么想的。我想知道你到底有什么感受,你从中到底有没有吸取教训?”厄尔随后补充说:“因此,我们俩是两类人,可是我们共存得很好。”

  这样的尝试也产生了争议,美国就有一些观众认为太恐怖了,甚至有人接受采访时表示“毛骨悚然”。

  

责任编辑:奔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