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伍兹车祸后丑闻大爆发 > 伍兹“外遇丑闻”最新新闻

高尔夫名人赛伍兹复出状态佳 中国两高手被淘汰

来源:海峡都市报 作者:阿杰
2010年04月10日10:11

  北京时间4月9日,美国高尔夫名人赛第一轮,伍兹当日如猛虎下山,以68杆、低于标准杆4杆和并列第七名的成绩结束首轮比赛。这是伍兹职业生涯在该项大赛上首次在第一轮打出低于70杆的成绩。美国大师赛是世界职业高尔夫球四大公开赛之一,此前伍兹已在这项赛事上四度称雄。

  前九洞,老虎伍兹射下一头老鹰,抓下两只小鸟,吞下一个柏忌,打出33杆,低于标准杆3杆,以良好的状态进入后九洞,可是转场之后第一个洞,他便出现问题。

  第十洞山茶洞四杆洞,老虎伍兹第二杆没有上果岭,随后在果岭上错过6英尺(约1.8米)推杆,吞下柏忌。

  中国最优秀的两位球手张连伟和梁文冲此前先后受到主办方特别邀请参加了这项大赛。不过张连伟以两轮149杆、梁文冲以154杆分别名列第46名和第86名,无缘后两轮的决赛。其中张连伟遗憾地以一杆之差与决赛擦肩而过。

责任编辑:芯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