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美巡赛 > 2010年美国名人赛 > 最新动态

名人赛第三轮分组表 老虎伍兹下午2点35分出发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Vincent
2010年04月10日11:31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0日,美国名人赛周五结束了次轮比赛,英国双雄李-维斯特伍德和伊恩-保尔特分别打出69杆和68杆,以总杆数136杆低标准杆8杆并列领先赛事。老虎伍兹(70杆)与他的同组同伴崔京周(71杆)落后2杆,与米克尔森(71杆)、金河珍(70杆)以及另外一个美国本土选手里克-巴恩斯(Ricky Barnes,70杆)一道位于并列第三位,他们的成绩为138杆低标准杆6杆。

  次轮结束后,总共96名选手只有48位进入最后两轮的争夺。周六,卫冕冠军安吉尔-卡布雷拉将和罗伯特-艾伦比于当地时间10点45分率先出发,高尔夫世界第一老虎伍兹仍将和前两轮同组的韩国球手崔京周并肩战斗,第三轮他们将于倒数第二组出发,时间是下午2点35分。最后一组则是领先球员英国双雄伊恩-保尔特和李-维斯特伍德。以下是第三轮详细分组出发表:

  10:45 安吉尔-卡布雷拉 罗伯特-艾伦比

  10:55 马特欧-曼纳瑟罗(Matteo Manassero业余球手) 查德-坎贝尔

  11:05 池田勇太 内林-格林

  11:15 西蒙尼斯 卢卡斯-格罗乌尔

  11:25 杰夫-奥格维詹森-杜夫纳(Jason Dufner)

  11:35 杰瑞-凯利(Jerry Kelly) 斯科特-维普兰克

  11:45 卡米罗-维勒加斯 史提夫-史翠克

  11:55 本-克瑞 史提夫-福兰斯(Steve Flesch)

  12:05 希斯-斯洛库姆 雷铁夫-古森

  12:15 莱恩-摩尔 查尔-舒瓦特泽尔

  12:25 弗朗希斯科-莫利纳利 厄尼-埃尔斯

  12:35 大卫-汤姆斯 史蒂夫-马里诺(Steve Marino)

  12:55 加西亚 亚当-斯科特

  13:05 尼克-沃特尼 扎克-约翰逊

  13:15 麦克-维尔 罗伯特-卡尔森

  13:25 马特-库查尔 达斯汀-约翰逊

  13:35 西恩-奥海尔 肯尼-佩利

  13:45 比尔-哈斯 亨特-马汉

  13:55 汤姆-沃森 特雷弗-伊梅尔曼

  14:05 索伦-克尔森 弗雷德-卡波斯

  14:15 菲尔-米克尔森 梁容银

  14:25 里克-巴恩斯(Ricky Barnes) 金河珍

  14:35 老虎伍兹 崔京周

  14:45 伊恩-保尔特 李-维斯特伍德

  (搜狐体育 Vincent)

责任编辑:小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