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盘点体坛一姐着装:杨扬最成功 张怡宁被批(图)

来源:解放网-申江服务导报
2010年04月10日13:56

  女人要穿出模样,没钱很难。在体坛独领风骚的一姐们,在镜头前能够有模有样,穿着得体,似乎各个身后都有位“得意郎君”。可见只有练得好了,才能嫁得好。不过,似乎并不是嫁得好了,她们就都能穿得好。>>您怎么评价她们的着装?

名媛风,郭晶晶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名媛风,郭晶晶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郭晶晶:“爱”越时髦越

  毋庸置疑,晶晶已经铁了心要走时尚名媛路线。各大时尚场合,成了现在郭晶晶最常被“遇见”的地方。她最近一次出现,是上周在苏州参加Tod’s2010春夏新品品鉴会,以及法拉利全新款车系的巡展酒会。郭晶晶因为长年练习跳水,肩膀较宽,有点“虎背”的嫌疑,选择衣服时就很有些局限性,时常露脸都要有新亮点,可见她也花了大心思在其中。比起从前常常穿错装,现在的晶晶虽然没有惊艳的着装,但已能基本不出错,绝对是个大飞跃。其实细细思索她的时尚成长史,也不过是随着她的恋爱而“进阶”。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只要离开体育,她们打扮都挺好看的!
有句话说得很好,“马靠鞍人靠装”!
女人只要认真打扮,应该都会很漂亮!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兰克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