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中甲热点

正播日之泉0-1八喜 湖北0-0战平东亚成都登榜首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4月10日15:31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0日,2010赛季中甲联赛进入第2轮争夺,广州恒大客场挑战上海浦东中邦,而另外一支广东球队日之泉则在主场与北京八喜交手。上海东亚客场挑战湖北绿茵,湖南湘涛主场与成都谢联交手,南京有有与安徽九方对阵,明天下午北京理工将在主场战沈阳东进。搜狐体育全程文字直播本轮比赛,欢迎广大网友及时刷新页面获取最新战况。

  广东日之泉0-1北京八喜 结束

    北京时间4月10日,广东日之泉在东莞市体育中心足球场进行中甲联赛主场揭幕战,与北京八喜交锋。开场阶段占有了优势,第2分钟,广东中路发动过渡后,潘佳左路路下底突入小禁区,思华中路接到回传点球点附近施射,但是被北京八喜后防线挡出。

    第16分钟后,北京八喜队反击,6号李震东禁区前沿抹过对方防守队员,右脚搓出一记弧线球,高出横梁。第35分钟,北京八喜队右路开出角球,广东队前点争抢未果,随后北京左路重新发动进攻,但是禁区内被广东队员率先解围,失去了一次极佳的机会。第37分钟,广东队造越位失误,北京队9号王静超禁区左路斜射远角被广东队防守队员挡出。

    下半场比赛双方易边进行,广东队将防线继续前压,但是相对于北京八喜的团队防守,广东队的个人能力并没有起到应有的效果。第46分钟,广东队队前场配合失误,潘佳断球之后加速带球,被侵犯。广东队获得任意球。第49分钟,北京左路打反击,5号徐宁带球中调整过多,被对方追上来的后卫解围。第52分钟,北京队获得前场右侧的角球,皮球罚到后点,被广东队员顶出。两分钟后,广东队换人,16号李健下,8号陈旭上。

    第58分钟,广东队前场左路连续进攻后皮球突击右路,史亮强行加速后传中,球漏到后点后被北京队队员解围出底线。第69分钟,北京队右路肋部任意球发出,前点的进攻与防守队员均未能触到皮球,后点的9号王静超垫射但是高出横梁。

    广东日之泉出场阵容:22-侯宇、3-赵威、5-祖尔、9-思华、10-潘佳、13-史亮、14-谭宾凉、15-赵黄、16-李健、19-王超、21-刘禹辰

    北京八喜首发阵容:门将:23-国威;后卫:2-姚亮、3-刘峻鹏、4-季楠、中场:8-杜鑫、6-李震东、10-王君、12-陈方舟;前锋:5-徐宁、9-王静超、20-张爽

  上海浦东中邦3-3广州恒大 结束

    众所周知,本赛季广州恒大在中甲联赛中投入巨大。上轮比赛球队轻取3分,郜林在比赛中独中两元,显示出了其国脚的实力。而中邦主帅申思赛前放出豪言要“零封”对手,首轮联赛申思的球队轮空,此番是新赛季的首战。去年上海中邦最终只是以第9的成绩完成赛季,名次甚至不如上轮广州恒大的对手北京理工。因此,中邦的成色还需要更多的比赛来验证。

    比赛开始后不到2分钟,广州恒大就通过左路把进攻打到中邦的门前危险区域,可惜球传到了包抄队员的身后。第7分钟恒大后场组织反击,吴坪枫在中场拿球,徐翰成直接上前绊人犯规阻止反击的速度。三分钟后,吴坪枫前场开出定位球,张晨出击并没有打中球,球险些向网内滚去。

    16分钟吴坪枫中路拿球分给一边套上的胡兆军,后者突破中摔倒在禁区内,但是裁判拒绝吹罚点球。2分钟后,比奇在点球点附近接吴坪枫开出的定位球直接倒钩射门,球打在防守球员身上后形成一片混战,但最后还是被中邦后卫先出一脚解围。25分钟中邦后场传球失误,韩光华被迫阻挡犯规吃到黄牌,郜林在左侧大禁区角上拿到任意球,球取近门柱稍高。

    28分钟场上出现进球,恒大后场成功防守后迅速组织起快速反击,吴坪枫中路拿球带了几步后分给左侧空挡位置,跟上的队员传球到门前,比奇跟上近距离鱼跃冲顶破门!广州恒大客场一球领先!33分钟,中邦左侧传出过顶头,恒大两名中卫出现漏人。莱昂纳多胸部停球后已经甩开身边的戴宪荣和陈建龙一个身位,回追过程中无奈拉倒了莱昂纳多,主裁判罚点球。王建文操刀打右下角命中!1-1!

    41分钟,广州恒大在右边开短角球,球送到左侧门柱处,戴宪荣跟上垫射破门,但是被吹越位在先,进球无效。一分钟后,胡兆军在左路传中,比奇门前力压后卫头球攻门,张晨的扑球虽然碰到了皮球,但是仍然无法阻止比分的改写!1-2!

    下半场刚开赛中邦乘着对手立足未稳发动了一次颇具威胁的进攻,右路黄洁高质量传中,王建文后门柱包抄头球被李帅挡出底线。51分钟,吴坪枫中路拿球大范围转移到右侧,比奇不停球直接垫到小禁区前,中邦的徐翰成及时到位,先出一脚踢出底线。

    上海中邦出场阵容:1-张晨、5-韩光华、6-张萌祺、8-达科、9-莱昂纳多、10-朱尼奥、11-王建文、14-黄洁、15-徐翰成、21-董阳、23-王林

  广州恒大出场阵容:22-李帅、2-李志海、3-李岩、4-约翰·坦布拉斯、5-戴宪荣、6-胡兆军、9-查尔斯·比奇、14-李健华、18-陈建龙、26-吴坪枫、29-郜林

  湖南湘涛0-1成都谢联 结束

    一个是升班马,一个是被迫降级的球队,两支队伍首回合都获得了胜利,这一场比赛曾经效力于湖南的符宾以及在长沙金德效力的宋振瑜两位门将也是受到关注。

    比赛之前,天空突然下起了蒙蒙细雨。随着裁判一声长哨,比赛正式开始。第2分钟,客队成都谢菲联队获得了全场第一个角球,不过张远在争抢头球时侵犯守门员犯规。第4分钟,湖南湘涛队右路策动进攻,陈真的低平球传中被对方后卫破坏。前10分钟,两队都踢得比较谨慎,未能创造出很具威胁的进攻。

    第11分钟,成都谢菲联队惠家康右路45度传中,湖南湘涛队中后卫耐托一个鱼跃冲顶将球解围。2分钟之后,湖南队左后卫刘博把球掉入禁区,不过强力前锋布朗未能争抢到第一点。第15分钟,成都谢菲联队突然加快节奏,队长李钢右路传中,外援布兰登小禁区附近垫射,可惜皮球划门而过。

    第19分钟,湖南湘涛队贝阿塔前场蹬踏犯规,吃到了本场比赛第一张黄牌。第22分,成都谢菲联队布兰登左路传中,点球点附近包抄的约翰逊一脚怒射,湖南湘涛队后卫刘博用身体把球挡了出来。第25分钟,湖南湘涛队右路获得任意球,杨宝明把球传入禁区前沿,王琛的头球冲顶太正,宋振瑜轻松把球没收。

    第26分钟,成都谢菲联队中场策动进攻,哈里森倒地之前一脚漂亮的直塞撕开了对手的防线,获得单刀机会的约翰逊一脚低射,湖南湘涛队守门员穆旭用腿把球挡出,主队逃过一劫。

    经过半场休息,双方开始下半场比赛。刚刚开始1分钟,成都队布兰登左路突破,陈真在禁区左侧犯规,哈里森主罚任意球直接射门,球被湖南队门将穆旭没收。第48分钟,布兰登右路再次形成威胁,主队訾龙防守犯规。这次主罚任意球的哈里森选择传中,成都队李刚在禁区内一记漂亮的狮子甩头破门得分,成都队取得1-0领先。

    丢球之后,湖南湘涛队的攻势开始加强。第53分钟,湖南湘涛队在前场获得任意球,吕刚的射门打在人墙身上。3分钟之后,成都队外援前锋约翰逊前场争抢时犯规,吃到一张黄牌。第58分钟,成都谢菲联队中后卫李建滨压人犯规,湖南湘涛队在禁区前沿赢得了一个任意球,吕刚的大力射门再次被人墙挡出。

    第61分钟,湖南湘涛队获得角球机会,可惜争顶的队员头球太偏。第67分钟,湖南湘涛队杨宝明在距离球门30米处一脚冷射,成都队守门员宋振瑜双拳把球击出。1分钟后杨宝明再次施展远射绝技,他在晃过对方2名防守球员之后的射门被补防的后卫挡出。第73分钟,湖南队后卫刘博因为不满对手犯规动作过大险些引发冲突。

    湖南湘涛出场阵容:25-穆旭 ;9-刘博、 24-陈真 、30-耐托、19-贝阿塔; 6-杨宝明 、16-訾龙、28-代钦华、29-吕刚;11-布朗、20-王琛

    成都谢菲联出场阵容:29-宋振瑜;3-刘宇、4-李建滨、23-李洪洋、、8-李钢、14-哈里森、16-王存、17-惠家康、11-张远、37-布兰登、38-约翰逊

  湖北绿茵0-0上海东亚 结束

    这场比赛无疑是本轮的另一场焦点战役,东亚队志在冲超,湖北绿茵传承湖北足球血脉,两支球队都有着特殊的背景。

    比赛一开始,东亚队就反客为主大举进攻,刚开场从左路发动进攻,一次头球攻门高出横梁。第3分钟,张琳芃右路快速下底传中赢得角球,姜至鹏主罚角球没有什么威胁。开场阶段,东亚两个边路都相当活跃。第8分钟,湖北埃韦顿中路插上一脚远射被顾超扑出底线,埃韦顿主罚角球,周燎在前点头球后蹭,皮球划门而过。湖北队在顶住了东亚队的开场三板斧之后终于有了威胁性的射门。第10分钟,郑斌后场长传到东亚禁区前,大巴停球后无法甩开对方后防贴身盯防。此后顾超不知何故受伤倒地,经过简单治疗,比赛继续。

    第16分钟周熠带球被武磊犯规,湖北队前场任意球。此后湖北队继续组织进攻,王圣在禁区前传球到后点,顾超单手将球托了下,大巴后场头球攻门没什么力量。第18分钟,周燎与大巴在左路进行二过一配合,被东亚队破坏。

    第21分钟,周燎带球突破后直塞,大巴左路快速插上挑射被东亚后卫尼科破坏出底线,湖北队角球继续进攻,埃韦顿禁区外一脚远射被顾超倒地将球压在怀中。第24分钟,大巴与周燎再次在前场配合,还是被抢先破坏了。此后周熠禁区外一脚远射被顾超托出横梁。这一阶段湖北队攻势相当猛烈。

    第26分钟,湖北队前场右路长传左路,周燎转身过人相当漂亮,不过球传到小禁区后被东亚抢先破坏。第30分钟,蔡曦在左路扛人战术犯规被出示黄牌。

    第32分钟,大巴停球被陶然成吹了手球,现场球迷开始大喊黑哨。东亚主帅范志毅看见本队局面被动,在第35分钟,就用朱峥嵘换下了战怡麟。第39分钟,蔡曦断球后反攻被吹了犯规,东亚队前场任意球,湖北禁区内人头攒动,幸好湖北队抢先解围。第41分钟,梅方在中场抢球被出示黄牌。此后东亚队一脚远射稍稍偏出门柱。第43分钟,大巴在禁区内接球压人被吹了犯规。补时阶段,东亚队前场任意球,王佳玉主罚直接出了底线。上半时双方互交白卷。

    下半时双方易地再战,刚开场湖北队左路直塞球,大巴拿球时被吹了越位。第3分钟,湖北队拿球时发现姜至鹏受伤倒地将球踢出了边线。第7分钟,东亚后卫发球失误,大巴断球反击被阻挡,姚翰林一脚远射被顾超扑到怀中。此后蔡曦传球失误,东亚队远射高出横梁。第9分钟,曹赟定左路下底传中,被湖北队化解;此后张琳芃一脚远射被吴龑奋力扑到怀中。

    第62分钟,双方连续在中场断球,此后梅方在禁区前带球一扣令人大惊失色。1分钟后,东亚队用前锋吕文君换下了受伤的前卫姜至鹏加强进攻。第65分钟,柯钊突然左路插上,传中提前出了底线。第68分钟,郑斌左路传中,无人包抄到位。第70分钟,湖北队组织进攻,姚翰林被铲球裁判没有理会,插上的柯钊飞铲王佳玉被出示黄牌。

    湖北东方国旅首发阵容:16-吴龑;26-柯钊、3-蔡曦、15-梅方、2-王圣;8-郑斌,5-周熠、6-埃伟顿、10姚翰林;28-周燎、9-罗德里格斯

    上海东亚首发阵容:24-顾超;4-王燊超,19-尼古拉•卡尔切夫,21-汪佳捷;5-王佳玉,6-蔡慧康,8-曹赟定,11-姜至鹏,20-张琳芃;16-战怡麟,7-武磊

  南京有有1-0安徽九方 结束

    比赛进行到第12分钟,九方23号宋超对有有4号斯坦季奇犯规被主裁黄牌警告,有有22号及兴华罚任意球 ,12号刘栩楠未能抢到点。第31分钟有有队28号王昆突破被九方队员犯规,有有5号罗昊主罚任意球被九方队员禁区内解围,有有3号屈波外围得球被九方左路球员犯规,有有28号任意球射门被九方门将托出底线,有有22号及兴华角球至禁区,36号谢里奥在禁区内混战将球打进。52分钟,有有队斯坦季奇犯规,九方队快速任意球发到禁区,队员小禁区内射门被有有门将王少洋扑出底线。

    有有队外教舒姆今天出现在教练席了。

    南京有有首发阵容:29-王少洋;3-屈波、5-罗昊、12-刘栩楠;16-韩超、4-斯坦季奇、26-李瑶、28-王昆;22-及兴华、18-罗箫 33-谢里奥

    安徽九方首发阵容:1-欧亚;2-赵一博、35-乔尔丹、7-郝强、15-葛振;8-崔永哲、29-赵旭东、20-马晓磊、23-宋超;10-马西奥、33-罗德瑞格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