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9-2010赛季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皇家马德里VS巴塞罗那 将上演阿凡达级世纪德比

来源:天津网-城市快报 作者:申炜
2010年04月10日14:58

  明天凌晨,第237次西班牙国家德比将在伯纳乌球场举行。由于本场比赛事关夺冠,西班牙媒体早在一周前就开始渲染本场大战,《阿斯报》文章这样表示,两队球星总身价达到了创纪录的10.3亿欧元,拍两部《阿凡达》都绰绰有余。

  算上宣传费用,《阿凡达》的投资达到了5亿美元,但这场世纪大战中两队球员的总身价则高达10.3亿欧元。其中,皇马球星总身价为4.855亿欧元,巴萨更是高达5.445亿。身价最高的无疑是C罗,但梅西则是这个世界上的头号球星,两队之间的对决让人很期待。皇马本赛季进球数高达83球,是整个欧洲攻击力最强的球队,巴萨虽然在进球数量上略逊一筹,但他们的丢球数却只有19球,而且梅西在西甲和欧冠射手榜上均高居首位。和以往世纪德比不同,由于两队目前同积77分,本场比赛将决定西甲冠军归属。根据规则,如果最后两队同分的话,那么将比较胜负关系,首回合告负的皇马如果想要顺利夺冠,本场比赛就必须取胜。

  事关夺冠,两队之间的口水战难以避免。据媒体透露,本场比赛卡卡将有望复出,但巴萨的前锋伊布则可能缺席,梅西场上的位置将很可能发生变化。如何盯死梅西,是皇马这一周重点研究的课题。C罗在谈到梅西的时候认为:“我仍然是最伟大的,至少在身材上我比他高很多,而且我也比他壮。尽管梅西踢出了一个伟大赛季,但我在西甲第一年的表现也不错。”对于C罗这番自大的表态,梅西选择了回避,但加泰罗尼亚媒体则这样反击:“梅西∶C罗,6∶0”,言外之意是指梅西在和皇马的7次交锋中已经打入6球,而C罗无论代表曼联还是皇马,在对阵巴萨的比赛中都没有进球。

  

责任编辑:芯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