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3轮 > 长春亚泰VS北京国安

沈祥福笑言坦然面对球迷喊下课 输球与亚冠无关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亮
2010年04月10日17:26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亮 4月10日报道) 刚刚在客场击败了江苏的长春亚泰,回到主场却0-1不敌北京国安。主帅沈祥福回到基地 里还有点懊悔,“全场比赛我们打的都不错,就那么一个机会被北京抓住了,恰恰这个机会就致命了……”

   参加亚冠的几支球队在联赛里的表现都有点起伏不定,河南建业在一天前输给了辽足,但是沈祥福不承认亚泰主场输球跟亚冠有什么关系,“这一场真的跟亚冠没什么关系,我们调整的时间也足够,队员休息的时间也足够。双线作战肯定对球队的状态 有影响,但是这一次我认为是影响最小的一场比赛。”

   3场比赛1胜1平1负,这样的成绩也并不算差,但是接下来亚泰却还要面临更严峻的考验,首先就是主场迎战亚冠最强劲的对手鹿岛鹿角,然后又要奔波千里客场挑战深圳红钻。沈祥福明确表示,“亚冠虽然我们已经出局,但是绝不会放弃任何一场比赛 ,这场比赛关系到我们中国球队的尊严,我们一定会尽全力去打。”

   话题回到了本场比赛,沈祥福还是一如既往的给自己的弟子们打气,“今天我们还是打出了主场的气势,比赛内容也有。 我们跟北京国安的实力、特点差不多,决定比赛往往就是瞬间的一个机会,今天北京抓住了,我们没这么好的运气。我觉得队员的 斗志还是不错的,这一点我相信所有的人都是认可的。”

   长春球迷一向以苛刻著称,当年高洪波夺冠的时候还被人喊下课,如今沈祥福笑言已经适应了这样的环境,“我觉得今天 球迷还算可以了,稀稀拉拉的也有几个人喊‘下课’,但是没怎么形成声势,毕竟队员们打的还不错。”都说是沈祥福是一个厚道 的人,这一点可见一斑,“球迷总是好心的,球队不赢球喊两声也是可以理解的。”

责任编辑:liumiaoya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