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3轮 > 上海申花VS杭州绿城

半场战报-里亚斯科斯错失单刀 申花暂时0-0绿城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4月10日20:34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0日19:45,2010中超第三轮继续开战,上海申花坐镇虹口体育场迎战同处长三角的宿敌杭州绿城队。第20分钟,绿城角球被申花反击,申花外援前锋里亚斯科斯错失单刀机会。上半时双方战成0-0。

  杭州绿城和上海申花是中超的一对冤家。从08年绿城狙击申花争冠,到本赛季为杜威转会双方再起纷争,可谓宿怨颇深。翻看双方交战史,6场中超联赛的对抗中,申花5平1负,未能取得一场胜利。新赛季中超前两轮杭州绿城1平1负,上海申花1胜1负。作为本赛季首个主场,申花队自然期望主场开门红。

  本场首发名单出来后,申花旧将杜威和孙吉由于回避协议都未能进入绿城18人大名单。比赛开场后,绿城队开场反客为主,在左路连续赢得两个任意球,此后蔡楚川争球时踢到了里亚斯科斯。第4分钟,绿城队后场长传,范晓冬快速插上被吹了越位。第7分钟,姜坤右路直塞球给冯仁亮,绿城队破坏出边线。此后,于涛中场拿球被汪嵩犯规,申花队战术任意球没有威胁。第9分钟,吴伟超解围踢倒了姜坤,绿城队快速反击,范晓冬左路快速突破,冯仁亮一个飞铲破坏被出示本场比赛首张黄牌。2分钟后,绿城从右路组织进攻,蔡楚川快速下底传中,球被王大雷倒地没收。

  第16分钟,范晓冬带球突破被陈涛放倒,绿城队中场附近任意球没有威胁。此后宋博轩左路突破单挑萨比勇后短传,陈涛跟上稍慢。第18分钟,冯仁亮中路得球突然起脚远射,皮球稍稍偏出门柱。第20分钟,范晓冬突破为绿城赢得角球,李彦主罚角球被破坏。申花队乘机反击,姜坤在中场附近半转身传球,里亚斯科斯高速插上晃过萨比勇几乎形成单刀机会,可惜在小禁区前面对门将姜波捅射高出横梁,申花队错过进球良机。第25分钟,宋博轩坐立反抢断球,里亚斯科斯高速插上被萨比勇放倒;此后陈涛接球又被萨比勇铲球犯规;姜坤主罚任意球打在人墙上出了底线。第29分钟,荣昊插上被破坏出边线,荣昊边线球掷进小禁区,拉米雷斯头球顶了一下被申花后卫大脚解围。

  第31分钟,宋博轩左路突破被李彦铲球断下。第33分钟,申花后场长传,萨比勇头球解围时被宋博轩飞撞过来横身倒地。第35分钟,吴伟超头球解围将球顶高,里亚斯科斯被吹了撞人犯规。第38分钟,绿城队右路推进,拉米雷斯带球被阿德拉尔多犯规,汪嵩主罚任意球直接出了底线。此后蔡楚川右路下底传中,汪嵩在禁区停球后倒地,主裁判没有理会。第40分钟,荣昊禁区前拿球被陈涛拉倒,绿城禁区前沿任意球。汪嵩直接射门力量不大被王大雷没收。第41分钟,里亚斯科斯左路突破到禁区前沿,吴伟铲球破坏了对手进攻。第44分钟,范晓冬被犯规倒地后抱怨裁判被出示黄牌。

  上海申花首发阵容(451):1-王大雷;3-阿德拉尔多,35-阿里,17-陈永强,2-陈雷;7-冯仁亮,21-姜坤,10-陈涛,6-于涛(队长),11-宋博轩;8-里亚斯科斯。

  杭州绿城首发阵容(451):29-姜波;6-张野,28-吴伟,3-吴伟超,20-荣昊;33-汪嵩,23-萨比勇,8-李彦(队长),12-蔡楚川,11-范晓冬;9-拉米雷斯。

  主裁判:赵亮

责任编辑:时硕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