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林丹亚锦赛前最后一练不轻松 技术耐力一个不少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书佳
2010年04月10日20:55
[林丹在训练中]
林丹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陈书佳4月10日晋江报道) 今天下午,林丹与另外几名年轻选手从晋江启程前往印度新德里,参加于下周开战的亚洲锦标赛。上午是他们的最后一练,技术、力量、耐力训练,一个都不少。

  除了林丹外,中国队参加亚锦赛的都是小将,包括男单选手王睁茗、高欢、文凯,女单选手夏静云、李雪蕊、刘鑫。这些球员当中,只有林丹参加了昨晚的对抗比赛,他并没有像其他参赛选手那样进行调整,而是跟队友来到场地进行训练,这也是其出征亚锦赛前的最后一次训练。

  上午9点,这7名参赛的单打选手均现身球场进行对抗。有意思的是,因为男单来的稍晚,训练馆里所有的场地都有了主人,最终双打组给他们腾出两片场地,他们的训练才得以顺利进行。在球场近一个小时的训练之后,林丹等人“转移”到地下一层的力量房进行器械训练。因为即将比赛,他们的训练量并不大,主要是调整状态为主。别以为练完力量就能够收工了,教练李志锋还安排了耐力训练,这样的有氧速度训练,历来是队员们最不喜欢的训练项目。田径场就在训练馆旁边,他们需要完成一组3000米的耐力训练。同样是考虑到比赛将近,李志锋介绍“要求的速度并不是很快”。林丹一直处于第三位,也许是因为完成难度不大,林丹跑得很轻松,经过李志锋身边的时候,还能气定神闲地询问自己的所用的时间是多少。

  今天上午的训练是他们出发亚锦赛前的最后一练,中午吃饭的时候,带队的李志锋教练拿着三个纸箱子离开食堂,上面写着“云南米线”的字样,这是他们准备带到印度去的“粮食”。每次到国外比赛,国家队都会带一些方便食品。因为这次参赛选手不多,因此带的速食品也相对较少。

  下午4点,林丹等人来到食堂吃饭,他们在40分钟后启程奔赴新德里。这一次比赛,大概需要10天的时间,除了林丹之外,其他选手基本上都没有征战汤杯的任务。林丹返回晋江的时候,国家队将结束集训第二阶段,他将直接进入模拟实战的备战最后阶段。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希望林丹亚锦赛有好的表现
强手没去,林丹亚锦赛夺冠没悬念啊
责任编辑:施如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