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广州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李章洙:没拿3分致歉球迷 对手进3球我们防守差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英
2010年04月11日00:18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英 4月10日 上海报道)北京时间4月10日下午,中甲本轮的焦点战役在浦东源深体育场打响,对阵的双方分别是浦东中邦和广州恒大。最终比分定格在3比3,浦东中邦主场逼平了财大气粗的广州恒大。赛后,李章洙在发布会上向包机特意前来助阵的广州球迷道歉。

  这场比赛非常吸引眼球,因为对手广州恒大在赛前的一系列阔绰举止就让外界对其非常关注,本次来沪比赛,恒大还为600名球迷包机飞来上海,而前申花队员郜林的到来更是增加了比赛的看点。值得一提的是,这场比赛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崔大林也特意前来现场观看,陪同的还有中国足协副主席于洪臣,可见高层对该场赛事的重视程度。据了解,崔大林和于洪臣在观看了中邦对广州恒大的比赛之后,他们晚上还将观看申花对浙江绿城的比赛。

  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李章洙点评道:“今天现场来了很多广州球迷,我们能报答他们的方式就是进球,可惜没有赢,抱歉!今天让对手进了3个球,说明我们的防守做得不够好。”

  在今天的比赛现场,广州球迷屡次高喊“黑哨”,表示对裁判判罚的不满。关于裁判的判罚,李章洙在赛后的发布会上表示:“这个场合说裁判,对于我们来说不应该的,具体怎样大家看在眼里,打两场比赛被人罚的话没必要。”

  

责任编辑:韩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