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中国体育舞蹈公开赛开战 首日两项锦标名花有主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郭健
2010年04月11日02:44
[选手在比赛中]
选手在比赛中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郭健4月11日发自上海)昨天晚间,中顺洁柔2010年中国体育舞蹈公开赛系列赛(上海站)暨第九届全国城市体育舞蹈锦标赛在上海卢湾体育馆进行了首日争夺。结果王为/陈金、党奇/孙雅洁分别获得了A组拉丁舞和职业组标准舞的冠军。图为比赛精彩瞬间。

  本站比赛是中顺洁柔2010年中国体育舞蹈公开赛系列赛的第一站比赛,赛事总共吸引到了500对选手前往参赛。在简短的而富有特色的开幕式之后,公开赛A组拉丁舞和职业组标准舞的决赛将比赛带入了高潮。与去年一样,今年的A组拉丁舞的冠军争夺非常激烈,来自湖北省的王为/陈金与广州体育学院队的石磊/张白羽均表现出了很高的水准,最终冠军头衔还是被王为/陈金赢下,同时也拿走了8000元人民币的奖金。

  职业组标准舞的竞争同样十分惨烈,最终在观众的欢呼声中,东道主选手党奇/孙雅洁成功登顶,他们的冠军奖金是10000元人民币。今天本项赛事将继续进行,晚间将展开精彩的A组标准舞和职业组拉丁舞的决赛。(搜狐体育 郭健)

责任编辑:张建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