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9-2010赛季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皇马队副自我推销 看好英超意甲佩帅称动摇军心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4月11日02:51

  本报讯世纪大战的前一天,古蒂公开宣布自己将在下赛季离开皇马,热刺立刻闻讯而来,与古蒂的经纪人进行了联系。

  由于在佩莱格里尼手下不受重用,古蒂在皇马战巴萨的赛前发布会上透露,自己肯定会在赛季末离开皇马,最好去英超或是意甲。此言一出,媒体立刻想到了国米,古蒂在本赛季曾对国米示好,称好友斯内德曾邀自己去国米。不过古蒂的经纪人昨天表示,古蒂和国米没有联系,“他只是表达了接受新挑战的想法,目前他还是皇马的人,不可能去考虑这些。”

  西班牙媒体则透露,由于佩帅对古蒂战前动摇军心不满,经纪人只是出来打打圆场,他们早就策划好了这场戏,“古蒂和经纪人一唱一和,是为了引买家上门询价,为下赛季提前做打算。热刺已经找上门了,他们正等着更多人来敲门,以便货比三家。” (记者周磊)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