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切尔西

安切洛蒂无视裁判争议判罚 德罗巴盼再夺足总杯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宿
2010年04月11日04:00

    搜狐体育讯 3-0完胜维拉,切尔西在联赛中7-1大胜之后又取得一场轻松胜利,不过赛后维拉可能有些不服气,因为上半场比赛他们本来有机会率先取得领先。

  上半场比赛进行到16分钟,米克尔在禁区内放倒了阿邦拉霍,不过当值主裁判韦伯并没有判罚点球,这引起了维拉全队极大不满。不过切尔西主帅安切洛蒂似乎并不想过多讨论这个话题,“那有可能是一个点球,也有可能不是。”安切洛蒂显得有些无所谓。

  “那是一个非常凶狠的铲球,在我们的禁区里,但是主裁并没有鸣哨。如果他这样做,那将是一个点球。”安切洛蒂的话语有些不疼不痒。

  对于能够晋级足总杯决赛,德罗巴感到非常的高兴。“回到温布利是非常美好的事情,我非常自信能够在这里创造纪录。”德罗巴最近5次在温布利比赛取得了5个进球。

  “最重要的事情是我们在这又要经历一场决赛,这并不容易。”德罗巴继续说道,“当你还是个孩子的时候你就希望在大场面比赛,这里在英格兰有着特殊的意义。我想要第二次夺得足总杯冠军,这将会有不同的感觉。”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