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广州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中甲联赛第2轮 广州恒大广汽队客场3比3平中邦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2010年04月11日03:20
  本报讯(记者代东超)北京时间昨日下午,2010赛季中甲联赛第2轮,广州恒大广汽队客场挑战上海浦东中邦队,继首战3∶1完胜北理工后,恒大队再次让攻势足球席卷上海滩,酣畅淋漓的进球大战之后,比赛双方最终以3∶3握手言和。

  第28分钟,恒大队外援比奇门前接陈建龙传球,鱼跃冲顶破门,恒大

  率先打破场上僵局。但中邦很快就展开反击,第33分钟外援莱昂纳多创造点球,王建文主罚命中。失球后的广州恒大继续在门前创造机会,上半场结束前比奇再下一城,将比分改写为2∶1。

  下半场开场后,比分落后的中邦队三线压上,恒大队防守两次失误,在短短15分钟内连丢两球,中邦将比分反超为3∶2。恒大队奋起直追,第83分钟,郜林门前打入关键性一球,将比分扳为3∶3。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