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佛罗伦萨VS国米评分:米利托获高分 塞萨尔最差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迪亚摩
2010年04月11日06:29

    搜狐体育讯 4月11日2点45分,意甲第33轮先赛一场焦点战,国际米兰在客场2比2被佛罗伦萨逼平。国际米兰开场4分钟就由米利托击中立柱,但佛罗伦萨的巴西前锋凯里森在第11分钟首开记录。下半场米利托和埃托奥的进球帮助国际米兰一度反超,但丹麦后卫克尔德鲁普最终扳平比分。另

  以下为《数码体育》网站给出的两队球员的评分与评语:

  佛罗伦萨

  弗雷(7.0):上半场非常忙碌,不过力保城门不失。下半场虽丢掉两球,但与其关系不大。

  科莫托(6.5):注意力非常集中,防守没有什么破绽。助攻的表现也不错,妙传凯里森为球队首开记录。

  纳塔利(5.5):动作太慢,防守中经常失位。

  克劳德鲁普(6.5):防守中卡位十分准确,角球进攻中门前捡漏,为佛罗伦萨扳平比分。

  帕斯奎尔(5.5):防守动作不太干净,险些得到第二张黄牌。国米两个进球,也都是从他镇守的这一侧发起的。

  博拉蒂(6.0):攻守平衡,是球队中场攻防转换的枢纽。

  约尔蒂奇(5.5):跑动很积极,触球机会也不少,但是浪费了多次机会。

  蒙特利沃(7.0):凯里森的进球正是尤其策划,下半场又为约尔蒂奇送出妙传,可惜被约尔蒂奇浪费。

  桑塔纳(5.5):跑动不是很多,拿球机会很少。

  戈比(5.5):麦孔的疯狂助攻,让戈比根本无法在进攻中投入精力。

  凯里森(7.0):触球机会不是很多,但上半场很好的把握机会,为佛罗伦萨打入关键的一球。

  替补

  菲利佩(6.0):经验丰富,用犯规阻止国米的进攻。

  德西尔维斯特里(5.5):浪费了一次绝好的反击机会。

  吉拉迪诺(5.5):出场后几乎没有射门机会,更谈不上威胁。

  国际米兰

  塞萨尔(5.0):几次出击时机的选择都不合适,否则克劳德鲁普也不会有射空门的机会。

  萨内蒂(6.5):奔跑相当积极,国米不可或缺的精神领袖。

  齐沃(5.5):看上去没有为比赛做好准备,凯里森的进球正是因为他防守时漏掉了人。

  萨穆埃尔(6.0):防守稳健,两个失球没有他的过错。

  卢西奥(5.5):经常助攻上前,使得防线暴露出空当。

  麦孔(6.0):助攻米利托破门,但进攻中过于急躁,几次选择自己射门吗,而不是把机会让给队友。

  坎比亚索(6.0):下半场巴洛特利替补出场,坎比亚索承担了更多的防守压力,不过阿根廷人做得还算不错。

  斯内德(7.0):射门很有威胁,但缺乏效率。传球也颇具穿透力,埃托奥的进球,正是由他策划。

  米利托(7.0):门前抢点打入一球,为国米扳平比分。不过运气稍差,开场第4分钟的射门击中门柱。

  埃托奥(6.5):跑动很多,但射门机会偏少,下半场灵光乍现,为国米一度将比分反超。

  潘德夫(5.5):有点找不到自己的位置,上半场还浪费了一次反击的好机会。

  替补

  巴洛特利(6.5):在右翼相当有冲击力,助攻埃托奥破门。防守也很积极,不过运气差了些,克劳德鲁普的进球,正是他的解围落到了丹麦人面前。

  蒙塔里:出场时间较短,没有评分。

  夸雷斯马:出场时间较短,没有评分。

  
责任编辑:Gemini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