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美巡赛 > 2010年美国名人赛 > 最新动态

伍兹复出状态不减当年 虎嫂未原谅不进伍兹家门

来源:重庆晨报
2010年04月11日08:51

  休战五个月,丑闻缠身,对老虎伍兹有什么影响?答案居然是:什么也没有。昨天美国名人赛进入第二轮,伍兹在比赛之后,位列第三名。猛虎归山,不仅保持一贯高水平的竞技状态,球迷们也没有对他有过多的指责,甚至他的关注度还大大超过以前,本次复出老虎可谓“一炮而红”。唯一的问题是“虎嫂”艾琳,她似乎没有和伍兹重归于好的计划。

  丑闻无碍老虎状态

  复出之后的老虎伍兹状态相当不错,他已经从5个月前的衰落中走了出来。星期四,他打出美国名人赛的最好开局———68杆,然后是70杆,低于标准杆2杆的成绩。这足以让他在目前的排名中跻身前三。而记者们似乎也放过了丑闻,在现场所有问题都与绯闻无关。

  当然伍兹也有一些变化,比如对待球迷更加友好,在比赛间隙,他将手套送给一个观众;他还摘下帽子,以回应人们的起立鼓掌。他依然谦逊,仿佛丑闻并没有发生。他在高尔夫球场的表现,并没有受到任何影响。

  看来,丑闻对于伍兹来说,已经是过眼云烟,因此才会出现他为耐克拍摄的那则颇具象征意义的广告。在广告中,出现了伍兹已经过世的父亲厄尔的声音,警戒儿子一定要从丑闻事件中得到教训。据悉厄尔的确说过这段话,那是2004年的一段采访,不过厄尔当时谈论的是太太库提达。

  复出之后老虎更火

  老虎状态好,而他的人气也同他的状态一样。自从伍兹宣布在美国名人赛复出之后,该项比赛转播权大卖,国内也有电视台对比赛前四轮进行现场直播。并且根据著名体育频道ESPN公布的数据,美国名人赛第一轮的收视率上涨了47%,在美国一共有494万观众收看了比赛。

  在某国内网站上,关于伍兹成绩的消息,一度被放在了头条位置。而在国外的网站上,伍兹的关注度更是到达新的高度。在著名的Twitter网站上一共有1.7万多条评论谈到老虎伍兹。

  尽管在比赛头天,他遭到了反对者用飞机悬挂标语示威。但是多数粉丝表示,对于伍兹,他们只是关心他的球技,而丑闻仅仅是他与老婆之间的私事。

  尽管一切都向着良好的方向发展,但同老婆的感情却一直没有实质性的突破。据美国媒体的报道,伍兹试图在名人赛之后,邀请艾琳度假希望重归于好,但是已经被拒绝,甚至艾琳不愿意进伍兹的家门,只是把孩子放到了家门口。

  

责任编辑:李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