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自行车 > 自行车动态

首届自行车车迷健身节开幕 老车迷称将非常有趣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2010年04月11日09:01

  今天,中国·成都首届自行车车迷健身节将在青白江凤凰湖拉开序幕,近两千名自行车爱好者将来到这里共同庆祝自己的节日。值得一提的是,在今天的活动中将出现一支自行车老车迷队伍,他们将围绕赛场进行骑行表演。

  本次中国·成都首届自行车车迷健身节活动共分为四站,今天将是本次自行车车迷健身节活动的第一站,与此同时全国山地自行车冠军赛也在青白江同时进行。

  一谈到自行车骑行,可能很多人都会认为这是年轻人最爱的运动,不过在今天的自行车车迷节活动中,大量的成都自行车老车迷们将进行骑行表演,已经73岁的朱先生是全场年龄最大的一位骑行爱好者。

  朱先生已经有近6年的骑自行车的经历,自行车已经成为了他平时生活中必不可少的健身工具。朱先生告诉记者:“慢慢开始有骑行的爱好还是在6年前,当时还是为了锻炼身体所以才开始骑自行车的,现在骑着骑着有感情了,每到周末自己都按捺不住就想骑着自行车出去玩。”洛带古镇、三圣乡、龙泉、温江甚至都江堰青城山都是朱先生经常骑行的目的地,“每次并不是只有我一个人骑,而是我们团队一起。里面我的年龄是最大的了,其他人的年龄在40到70岁之间。”每次骑行除了锻炼了身体外,在骑行的过程中一群兴趣爱好相同的人,在一起谈论着各种事情的感觉更是十分的美妙。“尽管不爱骑行的人,可能会觉得从成都一下子骑到都江堰很远,不过我们很多人在一起一路说说笑笑,不一会儿就能骑到目的地。经常骑行一些比较近的地方,我们早上出发中午还能直接返回成都。”对于今天即将开始的车迷节活动,朱先生对此非常激动,“成都的自行车车迷数量非常庞大,不过每个团体之间的联系却很少,通过这样的活动我们不仅能够享受自行车给我们带来的乐趣,还能够结识更多成都自行车骑行的爱好者,让以后的每一次骑行变得更加有趣。”

  本报记者 崔方舟

  

责任编辑:张嘉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