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体育频道热点新闻 > 国际足球热点新闻

富士通杯常昊首轮遭屠 执黑不敌韩国小将朴廷桓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2010年04月11日09:30

  第23届富士通杯世界职业围棋锦标赛昨日展开首轮争夺,常昊九段极为罕见的惨遭屠龙,执黑中盘负于韩国小将朴廷桓。

  在不久前的BC卡杯半决赛中,常昊曾击败了被誉为韩国神童的朴廷桓。憋着复仇的朴廷桓昨日下得异常凶狠,常昊也不示弱,双方在右下角的首场战斗不分上下。随后左下的战斗,常昊一手略显随意的招法,被敏锐的朴廷桓抓住,年轻小将连出“组合拳”让一条从左边到上边的黑棋大龙“无疾而终”。弈至122手,常昊投子认负。

  虽然常昊失手,但是首轮亮相的另两名中国棋手——朴文垚和邱峻分别击败对手,顺利晋级。

  昨日最为郁闷的当属韩国棋手睦镇硕,他在与本届赛事年龄最大的日本61岁老将石田芳夫交锋中,中盘走出大漏招,最终睦镇硕实地不足217手中盘认输。

  16强的较量将于明日进行,姜东润、李昌镐、古力、孔杰等八位种子棋手将分别迎战首轮胜出的棋手,其中古力对朴廷桓和邱峻对李昌镐的这两场对局最引人关注。

责任编辑:李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