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南方球队 > 广东宏远 > CBA季后赛-广东VS上海

上海队遭广东绝杀引发球迷骚动 姚老板恐要破财

来源:重庆商报
2010年04月11日09:41

   前晚CBA半决赛,上海主场迎战广东宏远。终场前11秒4时,上海外援阿巴斯防守帕克,被裁判判罚犯规,广东队获得2次罚球机会。虽然帕克两罚不进,但他在最后2.8秒时的补篮帮助广东最终96∶94获胜,总比分2∶1领先。赛后上海球迷怒打裁判并围堵广东队大巴。

  比赛过程中双方一直火药味十足,第二节王勇和杜锋两人中场抢球发生冲突,只见杜锋一个箭步冲到王勇前面,并且用头狠狠撞击了王勇的额头,好在双方教练员和队友最终将两人拉开。当帕克完成争议绝杀,广东队还来不及庆祝胜利,观众便开始不停地喊着“黑哨……”,看台上激动的球迷将手中的可乐、矿泉水瓶、爆米花等杂物扔下看台。球员和当值裁判立刻“逃离”现场,观众又将怒火发泄到了场内的其他人身上。在裁判休息室的通道处,一名球迷冲进通道一拳将上海籍裁判吴敏华打倒在地,而他只是来看球,并没有执法本场比赛。但由于他身穿裁判服,所以吃到了“黑手”。随后,不理智的上千球迷又围堵了接送广东队的大巴一个多小时。

  昨天,身在美国的上海队老板姚明通过FACEBOOK发表了自己对这场比赛的看法:“阿巴斯送出一记干净的盖帽,却被裁判吹罚了犯规。”虽然姚老板力挺自己的球队,但姚老板很可能再为上海球迷的冲动买单,可能要面临高达16万元的罚款。不过CBA联赛负责人昨晚透露,处罚定在下一周。今年3月14日,常规赛34轮上海队主场与广东队的比赛中已经发生过球迷投掷矿泉水瓶的事件,上海赛区就曾被罚了4万元。记者 罗晶

  

责任编辑:奔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