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绿茵动态

匈牙利一足球名宿猝死 曾代表国家队出征奥运会

来源:广西新闻网-南国早报
2010年04月11日10:49

  新华社布达佩斯4月9日体育专电(记者杨永前)曾经获得过奥运会足球冠军的匈牙利足球元老沃尔高·佐尔坦9日在参加一场元老赛时不幸去世。

  当天,沃尔高参加的元老比赛在布达佩斯进行,但他刚上场10分钟就晕倒在地。尽管急救人员迅速采取了抢救措施,不幸的是没有能够挽救他的生命。

  沃尔高今年65岁,曾代表国家队4次出征奥运会。在1964年东京奥运会上,他和队友一起获得男子足球冠军。同年,在欧锦赛上他和队友一起获得了季军。

  1968年,他前往国外继续自己的运动员生涯,先后效力于柏林赫塔、阿伯丁、阿贾克斯、多特蒙德、根特等俱乐部队。在结束运动生涯后,他在匈牙利费伦茨城等球队当过教练员。

  

责任编辑:奔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