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切尔西

密友证实阿科尔并无新欢 与谢莉尔复合希望大增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十九
2010年04月11日11:18
科尔与谢莉尔有望重归于好
科尔与谢莉尔有望重归于好

    搜狐体育讯 俗话说,一日夫妻百日恩,中国古话用于阿什利-科尔与谢莉尔之间同样合适。切尔西左后卫的偷情事件被曝一个多月后,妻子谢莉尔首次对自己的婚姻作出回应,承认要与阿什利-科尔离婚很痛苦,含泪表示要为自己与丈夫的爱做最后的奋斗。也就是说,谢莉尔单方面已经表达了能不离婚就不离婚的意向,如果能够挺过这段最艰难的日子,阿什利-科尔夫妇还有望再次复合,破镜重圆。

  最近,谢莉尔为了能够忘掉婚姻之痛,一直忙于自己的事业,甚至有点疯狂般的一周飞遍五个国家。前两天,谢莉尔从法国抵达瑞典奥斯陆,进行自己的宣传巡演,期间还接受了当地时间一家电台的专访。就是这次专访中,谢莉尔首次回应了媒体早盼望已久问题,要与阿什利-科尔离婚?不,谢莉尔否认了自己要与丈夫离婚的传闻,并用忙自己的事业无暇分心来遮掩目前双方的关系,不过媒体还是从谢莉尔的话中看出点端倪。

  谢莉尔接受采访时说,“有时候有些事情变得非常棘手,但你不得不努力一点去解决。你打算怎么样去做?放弃,无所谓,抑或是继续战斗?我的回答只有战斗,你绝对不能够放弃,你要保持继续战斗的决心。”《世界新闻报》表示,谢莉尔的回答无一不是在表明,她与丈夫阿什利-科尔的关系远没有到劳燕分飞的地步,说离婚更是无稽之谈!

  为此,《世界新闻报》走访了和阿什利-科尔关系比较铁的朋友,得出的消息非常震惊;该媒体称,阿什利-科尔没有和媒体爆料的21岁女孩约会,脚踝受到重创的他没时间和女人谈情说爱,最近一直忙于身体休养,并和妻子谢莉尔做进一步的沟通。

  相关阅读:切尔西偷情男被抛弃另觅新欢 幽会美艳女优(图) 

  “他们之间不断的沟通,他们之间经常用电话,特别是文字短信。这不仅仅是阿什利-科尔一方面,谢莉尔也积极回应。她知道不应该如此轻易放过阿什利-科尔,但她的心告诉她必须要这么做(回应阿什利-科尔沟通)。有时候,谢莉尔会叫阿什利-科尔一声‘宝贝’,对于这些再是普通不过的了,毕竟阿什利-科尔是她的爱人。”这位亲近阿什利-科尔的朋友告诉《世界新闻报》,“阿什利-科尔有很大的希望,而且非常大,他们夫妇俩都在努力想办法忘记。”

  据悉,阿什利-科尔与谢莉尔还将有一次面谈,这点也得到了谢莉尔的《X-因素》同事证实,这位同事认为,阿什利-科尔夫妇最终的结果就是复合。“阿什利-科尔非常偶然的请求谢莉尔给他一次面谈机会,这也是切尔西球星不想让谢莉尔彻底绝望的缘故,他似乎清楚这肯定会发生,因为谢莉尔是很思念他的。阿什利-科尔知道,这是他与谢莉尔复合的最大优势。”谢莉尔的同事对《世界新闻报》透露,“最后一次见面他俩非常尴尬,因为谢莉尔因支气管炎而卧床不起,她处于情绪的最低潮,相信下一次见面会有所不同。”

  德国当地时间4月10日,谢莉尔从瑞典奥斯陆坐飞机抵达德国,开始在一个新的国家进行宣传巡演。据《世界新闻报》披露,谢莉尔尽量避开媒体的跟踪,其原因是她想在一个安静的环境里,与阿什利-科尔进行心灵上的沟通。

  (搜狐体育 十九)

  

责任编辑:Jurge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