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易建联|NBA直播|易建联视频|易建联女友| > 易建联动态

易建联15分新秀获三双 篮网两个加时力擒公牛队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4月11日13:12

   本报讯 网队早已联盟垫底,而公牛则全力冲刺季后赛。但比赛的过程,却让公牛的球迷大失所望。历经两个加时,网队主场127比116击败了公牛,易建联砍下15分12个篮板。

   目前,公牛与猛龙战绩相同,两队角逐最后一个季后赛席位。公牛先声夺人取得7比0开局,但网队并未让对手拉开差距。进入次节,易建联才开张,利用暴扣得分。他随后中投命中,接着在中场前造成鲁尔·邓犯规,两罚全中,单节贡献6分。在易建联和队友的努力下,网队半场时仅落后1分。

   易边之后,网队大部分时间都占据场上主动。末节关键时刻,米勒的两记三分挽救了公牛。随后,他们打出一波13比1的高潮,险些带走胜利。洛佩斯关键时刻的补篮将比赛带入加时。

   第一个加时,网队在0比7落后的情况下,将比赛拖入第二个加时。在决定胜负的战役中,易建联利用扣篮锁定胜局。除了易建联之外,新秀泰伦斯·威廉姆斯砍下27分13个篮板10次助攻的三双成绩。网队最终起死回生,易建联坦言这是用一个赛季输球作代价换来的。“现在大家已经学会了与对手坚持,这是我们的进步。”易建联说。网队的胜场已经达到了12场,易建联并不为球队状态出得太晚而遗憾。(张宾)

  

责任编辑:奔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