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动态 > NBA聚焦 > NBA每日王者

11日王者:诺天王剿灭国王 克劳福德扮板凳英雄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立青
2010年04月11日13:39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1日,NBA今天有8场比赛上演,德克-诺维茨基当选为今日王者,拜伦-戴维斯和贾马尔-克劳福德也有非常出色的表现:

  德克-诺维茨基(达拉斯小牛)

  诺维茨基20投12中,三分球2投2中,罚球13罚13中,砍下39分7篮板2助攻,带领小牛客场以126比108轻取国王,取得三连胜,进一步巩固了西部第2的地位。上半场,诺天王的表现只能算是正常,得到13分。下半场,他才开始展现恐怖实力,一上来他就连得9分,第三节最后3分多钟里,他又一口气连得13分,单节贡献22分,一举将分差拉大到20分以上,比赛提前失去悬念。

  候选:拜伦-戴维斯(洛杉矶快船)

  快船主场迎战勇士,戴维斯面对前东家毫不手软,上场23分钟,11投8中,完成21分5篮板5助攻2抢断3盖帽0失误的高效表现,率队以107比104险胜对手。上半场结束,戴维斯便已经得到19分5篮板5助攻2盖帽,若不是在第三节扭伤脚踝被迫提前退场,他的数据还可能会更加耀眼。

  贾马尔-克劳福德

  克劳福德再次展现了最佳第六人奖头号热门候选人的实力,他替补上场13投9中,三分球6投5中,砍下了全场最高的28分,还有1篮板1助攻2抢断1盖帽,帮助老鹰客场以105比95击败奇才,巩固了东部第3的宝座。下半场,克劳福德独得23分,最后一节,他投中3记三分,还完成了一次惊人的3+1表演,帮助老鹰锁定胜局。

  得分王:

  德克-诺维茨基(达拉斯小牛)---39分

  篮板王:

  德安德雷-乔丹(洛杉矶快船)---15个篮板

  助攻王:

  杰森-基德(达拉斯小牛)---13次助攻

  (搜狐体育 立青)

责任编辑:大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