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美巡赛 > 2010年美国名人赛 > 赛事花絮

艾琳想念老虎父亲的支持 心已死着手和伍兹离婚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Vincent
2010年04月11日14:25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1日,老虎伍兹的心态还是很乐观的,他在佐治亚州奥古斯塔美国名人赛球场附近租了一所房子等待妻子艾琳和孩子们的到来,可是一整周房子里都是空的。

  “老虎将紧挨着他住的那套房子也租了下来,里面布置了玩具、食物及一切东西,他真的希望在比赛间隙里看到孩子,”一位接近于艾琳的消息人士透露说。可是密友表示艾琳拒绝了。

  虽然老虎伍兹进入周日决赛轮的时候很有可能获得冠军,但很显然艾琳已经坚定了不参加比赛的决心。据RadarOnline报道,夫妻俩的关系经过一段短暂的亲密期后,现在正变得越来越糟。

  艾琳没有搬回家与老虎住在一起,她在距离她们以前的家一英里远的地方租了一套租期一年的房子。而据英国《星期天镜报》最新报道,艾琳听到耐克广告中老虎的父亲厄尔的声音时竟痛哭流涕。

  30岁的艾琳告诉朋友,耐克那条富有争议的广告被人送到家里,自从老虎曝出一系列偷腥丑闻以来,她非常想念公公厄尔-伍兹的支持。一位好朋友说:艾琳收到了一盘录像带,她在家里看着看着就开始哭起来,这位好朋友说艾琳的眼泪真是泪如雨下。

  艾琳也很奇怪自己为何如此激动,她原本是一个非常克制的人。可是她真的爱厄尔,她想念他,不过她用了“哀悼”这个词。“一直以来,她是在没有得到自己父爱的环境中成长起来的,而厄尔是一位非常有父爱的人,他对艾琳充满爱,因此当听到他的声音时艾琳很有触动。”

  厄尔伍兹去世于2006年,在耐克那条广告中,厄尔听起来是说的是自己的绯闻儿子,因为他在问:“你从中学到什么了吗?”

  尽管如此,艾琳仍旧拒绝原谅老虎----《星期天镜报》表示,艾琳正在向前推进离婚进程。随着伍兹本周新的丑闻爆出,包括与邻居家一位22岁的女儿有染,艾琳想必更加心烦意乱,她只能和她的父亲以及一位新朋友----34的美国网球明星达文波特(Lindsay Davenport)一起消磨时间。(搜狐体育 Vincent)  

责任编辑:王玲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