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3轮 > 青岛中能VS大连实德

中能后卫换奇兵企盼孤胆拯救 赛前看大片激斗志

来源:青岛新闻网-青岛晚报
2010年04月11日15:46

  在中国足坛,青岛和大连是两座闻名遐迩的足球城,今天下午,代表着两座城市最高足球水平的队伍将展开一番拼争。中超联赛第三轮,青岛中能主场迎战大连实德。在前两轮比赛接连收获平局,特别是上一轮客战重庆,以多打少依然没能取胜的情况下,中能队上下自然希望在这个主场拿下昔日霸主大连队。为了给球员们缓解压力和鼓劲打气,俱乐部昨晚还特意组织队伍去电影院集体观看了一场电影。

  后卫换奇兵

  上一轮客场面对被罚下一人的重庆力帆,中能不但没有乘势取得一场胜利,在场面上也难言优势,这样的表现既令球迷不满,也让全队上下背负着不小的压力。今天下午,中能将在天泰体育场迎接大连实德的挑战。新赛季的第二个主场比赛,又是面对昔日霸主,中能上下自然希望以一场胜利来完结比赛。从重庆回来后,球队就一直在针对这场比赛进行认真备战。昨天下午,中能队没有按照例行程序到天泰体育场适应场地,而是依然在虎山进行训练。前几天拉伤大腿的郑龙恢复情况不错,而同样在训练中受伤的米苏拉则没有那么幸运,照目前的情况看,他很可能会无缘今天下午的比赛。在阵容方面,根据这几天的训练情况,边后卫郭亮很可能将取代韩国人李颂民进入了首发阵容,在前两轮的比赛中,韩国人在防守端的表现还算中规中矩,但在进攻端则是乏善可陈。换上郭亮,主帅郭侃峰为的就是在比赛中加强边路的进攻。

  看大片励志

  上赛季,中能曾在最后一轮比赛中主场3比1力克实德,成功保级。本轮比赛,大连队赛前同样受到伤病困扰,包括门将孙寿博、后卫张耀坤、博尔科在内的三名后防主力很可能全部缺阵。虽然早已不复当年之勇,又面临缺兵少将之苦,是大连实德毕竟是老牌劲旅,从他们在前两轮相继逼平中超新贵陕西中建和上赛季中超季军河南建业的表现,可见一斑。所以对于中能来说,要想主场拿到3分,绝非易事。

  为了给队员减压,中能俱乐部昨晚特意组织球队来到华臣电影院,集体观看新上映的美国电影 《孤胆拯救》。影片讲述了一个刚从东欧监狱里保释出来的美国特种部队间谍,奉命去拯救一名被绑架的女子,却发现自己陷入了一场巨大阴谋,最终凭借他坚强的意志和过人的本领,查明真相、完成使命的故事。在大战之前观看这样一部电影,除放松之外,俱乐部自然也希望剧中主人公那种顽强的意志和拼搏的精神能够感染球员。此外,为了向正饱受干旱困扰的西南灾区奉献爱心,中能足球俱乐部除了组织教练和队员进行了捐款之外,本场比赛每卖出一张门票,还会从中抽取一元钱捐献给受旱灾区。

  记者 王大伟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