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3轮 > 青岛中能VS大连实德

半场战报-两门将闪光保城池不失 青岛暂0-0大连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4月11日16:20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1日15点30分,2010倍耐力中超联赛进入第3轮争夺。青岛中能坐镇主场天泰体育场迎战大连实德。上半时比赛,青岛中能与大连实德维持0-0平比分进入半场休息。前45分钟,双方均有破门机会,但两队门将刘军和张翀都表现不俗力保城池不失。

  本场比赛是两家俱乐部的第19次正式比赛交锋,此前大连实德以14胜2平2负占据绝对优势,不过最近两次作客青岛时实德都落败而归。此役,青岛中能对中后场进行微调,特别是门将位置刘军取代刘震理先发登场。大连实德方面,张耀坤、孙寿博和博尔科三主力全部因伤缺席,李学鹏客串中卫与杨博宇扼守后防要塞。

  上半时开场,占据主场之利的青岛队打得更为积极,大连队虽然场面略显被动,但也并未给对手起脚机会,并且有意将比赛节奏拖慢。随着比赛的深入,大连队逐渐扭转场面劣势,在博得几次前场定位球后终于依靠一次运动战找到射门机会。第11分钟,安贞焕左侧带球吸引防守后脚跟踩传,朱挺后插上20码外劲射稍高。2分钟后,赵明剑见刘军站位靠前选择挑射皮球直接偏出底线。

  第16分钟,姜宁左侧带球突入禁区后回传,郑龙9码处劲射被张翀双手直接拍出救险。3分钟后,安贞焕中路横传右侧空档,何塞第一停力量过大,面对出击的刘军勉强捅射被直接挡出。第24分钟,青岛中路策动出快速反击,罗迪克右侧横推,郑龙20码外左脚外脚背抽射擦左立柱稍偏。随即,安贞焕大禁区前沿连续起脚都被直接封堵。第29分钟,詹姆斯禁区右侧起脚劲射又被刘军封出。随即,詹姆斯带球传身后球,杨博宇接应头球冲顶未果。第34分钟,赵宏略因不满判罚被黄牌警告。第45分钟,詹姆斯横传,赵明剑插上禁区内劲射又被刘军封出底线。上半时比赛,青岛中能与大连实德维持0-0平比分进入半场休息。

  青岛中能:1-刘军;2-郭亮、26-孙江山、5-许景杰、7-姚江山;17-刘健、10-郑龙、33-尤科奇、25-邹正;27-罗迪克、21-姜宁

  大连实德:22-张翀;2-洛佩斯、25-李学鹏、5-杨博宇;7-赵宏略、17-何塞、19-安贞焕、21-吕鹏、15-赵明剑;8-朱挺、11-詹姆斯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