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南方球队 > 广东宏远 > CBA季后赛-广东VS上海

上海男篮严防球场暴力重演 增数倍警力护驾裁判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英
2010年04月11日19:34
上海VS广东组图欣赏
直播实录 网友评论 技术统计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英 4月11日 上海报道)北京时间11日晚,上海男篮继续迎战广东宏远,对于双方来说都是一场生死战。而对于上海男篮来说,除了要在场上争胜之外,还要严控球场暴力事件的再度重演,为此上海男篮俱乐部方面今天增加了警力,重点保护裁判的安全。

  今晚的大赛在即,上海男篮俱乐部方面忙得不可开交。一方面,严格控制赛场安全,不但安检严格了很多,一律限制矿泉水等带入场内,即便对记者的随身物品也反复进行了检查。更为夸张的是,在比赛开始前一刻,工作人员还对记者席的记者一一进行了“扫描”,目的就是将球场意外事件扼杀在摇篮中。“今天我们老板要求特别严,没办法啊!”工作人员在对记者证件进行一一核对时表示。

  据了解,今天上海男篮俱乐部方面特意在赛前召开了两次会议,主题就是严防暴力事件的发生。“安全”问题让上海男篮不敢松懈,今天俱乐部方面特意给每一位进场观战的球迷派发一份“观战须知”,目的就是让观众保持冷静,不要发生不和谐插曲。

  据新闻官张弛透露,今天上海赛场方面在原有警力的基础上又增加了70多名警力,这也创下了上海赛区的最高纪录。另外,今天晚上双方的比赛更换了一位国内裁判,这名被更换的裁判就是在上一场比赛吹罚关键判罚的裁判。至于这个突然的变动是否与之前的球迷闹事有关,新闻官张弛表示不清楚。

责任编辑: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