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体育舞蹈赛上海站落幕 两对高手夺冠仍叹有不足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郭健
2010年04月12日00:14
[A组标准舞冠军杨超谭轶凌]
杨超谭轶凌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郭健4月11日发自上海)随着张劲、罗文清高高举起冠军奖杯,中顺洁柔2010年中国体育舞蹈公开赛系列赛(上海站)暨第九届全国城市体育舞蹈锦标赛也在上海卢湾体育馆落下了帷幕。在最后一天的比赛中,张劲/罗文清、杨超/谭轶凌分别获得了职业组拉丁舞和A组标准舞的冠军。

  “我们希望国内选手能够团结起来,一起努力争取在国际上为国争得更多的荣誉,”赛后张劲/罗文清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在今天的比赛中,代表广东出战的张劲/罗文清与东道主选手邵克强/杨娜展开激烈争夺。在五支舞中张劲/罗文清赢了三支,而邵克强/杨娜则赢了另外两支。最终张劲/罗文清惊险胜出。尽管如此,张劲依然表示与自己竞争最为激烈的对手并不在国内,而是在国际赛场上。

  与张劲/罗文清相比,杨超/谭轶凌的胜利要相对轻松一些。不过赛后两人坦言对比赛过程并不满意,“也许是此前练得有点多了吧,所以在比赛中有时候感觉‘心有余而力不足’,”谭轶凌说。她认为在几支慢速舞蹈中自己和搭档表现得还不错,但在速度较快的探戈和快步舞中就有些力不从心了。

  中顺洁柔2010年中国体育舞蹈公开赛系列赛下一站比赛将在6月份在湖北武汉展开。(搜狐体育 郭健/文)

责任编辑:张建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