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广州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裁判误判“偷走两分” 广州恒大队不满决定申诉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0年04月12日02:18

  新快报讯(记者 叶慧)上周六,在客场被上海浦东中邦逼平3:3之后,广汽队主教练李章洙直言"感觉就像被人偷了两分"。昨天,广州恒大足球俱乐部决定向中国仲裁委员会提出申诉,他们认为主裁判在比赛中至少抹杀了他们的两次进球机会。"先是戴宪荣的那个进球,竟然被吹成了越位,终场前郜林在对方禁区被撞倒,那是个再明显不过的点球了。"恒大俱乐部的一位官员在当天赛后就向记者抱怨道。

  昨天,恒大俱乐部官员在对比赛录像进行研究后做出决定,就上诉两个误判向中国足协仲裁委员会提出申诉。在向中国足协提交的申诉书中,恒大方面指出当值裁判李海河存在着明显误判问题,其中误判第41分钟戴宪荣进球为越位无效和漏判第74分钟郜林在禁区内被侵犯所应得的点球,直接影响了比赛的最终结果。

  尽管申诉无法改变结果,但恒大俱乐部方面经过开会讨论之后还是决定坚持申诉:"对于那天的主裁判李海河出现的多次误判,我们绝不姑息、纵容。这次申诉就是希望未来我们能够得到一个公平、公正的比赛环境。"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