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伍兹车祸后丑闻大爆发 > 伍兹“外遇丑闻”最新新闻

好莱坞影星揭短虎嫂 暗指艾琳默许老虎“偷吃”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10年04月12日03:45

  本报讯 来自高尔夫圈外的一个人或许将改变人们对虎嫂艾琳的态度。好莱坞明星金·凯瑞昨日在其微博上谈及伍兹的性丑闻,并质疑艾琳是否对老虎的习性一无所知?“没有妻子会对自己的丈夫不了解,如果他(伍兹)做了丑事,她(艾琳)早该有所察觉。”金·凯瑞刚刚与相恋5年的女友分手,他还认为:“她出于某些方面的考虑,没有声张过丈夫不忠,但也算是性丑闻的‘主动参与者’。”

  艾琳没有支持伍兹复出的第一场比赛,这期间,她带着两个孩子到处游玩。有报道称,如果艾琳未来两年能继续维持与老虎的婚姻,就可获得1.5亿美元的“辛苦费”。

  美国八卦媒体昨日还披露,伍兹曾在赛前邀请艾琳与他一起外出短暂度假(名人赛后),不过遭到虎嫂的拒绝。  (郑 淇)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