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3轮 > 长沙金德VS天津泰达

长沙金德0比0平天津泰达 “伤”泰达半场零射门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4月12日04:22

  本报讯 (记者孙永军)在于大宝、马磊磊等中前场主力队员受伤后,泰达客场对阵金德,竟然上演了半场无射门的尴尬,最终0比0战平金德,遭遇新赛季三连平。

  泰达主力队员曹阳、于大宝、马磊磊等人均因伤无法出战,让哈恩巧妇难为无米之炊。在湿滑的场地上,坐镇主场的金德开场后向泰达发起猛攻,第14分钟于贵君射门打中立柱弹出,让泰达逃过一劫。上半场结束,泰达竟然没有一次射门。下半场,换上更有冲劲的年轻队员后,泰达进攻渐有起色,第75分钟,吴伟安形成单刀,但打门被金德门将张磊奋力扑出。最终双方0比0握手言和。

  赛后,对弟子们表现十分不满的哈恩铁青着脸:“我们创造了破门机会,可惜没有把握住,平局的结果合情合理。”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