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新加坡乒坛一姐回娘家 签约北京将征战乒超联赛

来源:哈尔滨新闻网-新晚报
2010年04月12日06:28
  哈尔滨新闻网讯(晓天)“佳薇已经和北京队正式签约,参加了莫斯科世乒赛后就将回京备战乒超联赛。”前天,从北京走出的新加坡乒坛“一姐”李佳薇的父亲李万祥向记者透露,女儿将加盟北京队征战下赛季乒超联赛。

  28岁的李佳薇是土生土长的北京人,6岁开始随父亲李万祥学球。后来,李佳薇入选北京队,曾与张怡宁是队友。13岁时,她只身赴新加坡发展,并加入新加坡国籍。凭借有特点的技术打法,她很快成为中国女乒的主要对手之一。

  李万祥透露,今年女儿将首次回培养过她的母队北京女乒征战乒超。北京队总教练张雷随后向记者证实了这一消息。作为乒超联赛卫冕冠军,北京女乒本赛季遭遇“人荒”,张怡宁无限期休假、郭焱转会,目前队里只能依靠丁宁、曹丽思等“90后”捍卫荣誉,李佳薇的到来无疑将为球队缓解人员危机。
责任编辑:月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