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9-2010赛季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五次面对巴萨竟无一球入账 梅西进球令C罗绝望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2010年04月12日02:59
  本报讯C罗在比赛中非常努力,但无法改变皇马近两个赛季在国家德比中的糟糕战绩。算上本场,这已经是C罗第5次与巴萨过招,无论在曼联还是皇马,C罗都没有取得进球。

  “孤独”与“绝望”,是最能反映C罗在这次国家德比中的状态的两个词。在队友表现不利的情况下,C罗试图用自己一个人的力量撼动巴萨,但可惜,巴萨是不可能被对方一名球员推倒的。比赛中,C罗有过三次奔袭,但可惜到了最关键的时刻,他却没有找到一个可以帮助自己的队友,因此,他的进攻威胁和光芒都熄灭了。梅西的进球让他比谁都痛苦,他的脸上也一直书写着绝望的表情。

  看上去,巴萨后卫皮克是C罗的噩梦。因为皮克缩小了他的活动空间,封闭了他的突击通道。皮克还有一大优势:他与C罗曾在曼联一起踢球,对C罗有着彻底的了解。而因为得不到队友的支持,C罗的个人主义倾向变得越发严重。

  《马卡报》则表示,C罗在对巴萨的比赛中又未能取得进球,但事实上梅西本场比赛表现也不是最佳,但他抓住了哈维创造的机会压倒了C罗,而C罗则未能得到队友的有效支持。

  C罗是皇马少数几位闪光的球员之一,但他有心无力。他积极参与拼抢,参与了皇马大部分的行动,但在皮克、普约尔以及巴尔德斯的联手扼杀下,C罗未能进球,带着恼怒的情绪回到了更衣室。
责任编辑:月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