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搜狐体育评论 > 国际足球热评

燕赵都市报:皇马来打酱油的吗?

来源:燕赵都市报
2010年04月12日08:47

  西班牙德比,最具观赏性两支球队的对决,最具人气两个球星的比拼。结局:单线作战皇马反而崩溃,气焰嚣张的C罗完败。而在这场国家德比之后,西甲的这个赛季只需印证一个问题:这个赛季已经结束了吗?

  德比,那拉风的比赛

  伯纳乌,欧洲足坛的焦点。作为西甲领跑者,皇马和巴萨各自带着77个积分,走进这座圣站之地。

  西班牙德比日,马德里地铁站,球迷可以买到的任何一份当地报纸,头条均与此有关。一战倾城,球迷们把这场比赛称为“真理时刻”。

  真理?足球世界的真理?至少皇马这么虔诚。《阿斯报》的特鲁巴写道:“我们一直在抗拒的情感,将在此刻爆发。”但最终,梅西和佩德罗的进球,让原本炙热的白,渲染成“更高一层次”的蓝红色。

  卡西,那唏嘘的胡渣

  最多的镜头,是胡子拉渣的卡西利亚斯在咆哮。

  你了解吗?这位和布冯、切赫一起被评为“世界三大门将”的人,在过去4场比赛中,竟然被洞穿了11次……卡西在咆哮,那谁又能保卫皇马呢?

  要不是他三番五次封堵出了巴萨前锋们的射门,你很容易想到另一个西班牙人——— 阿森纳门将阿穆尼亚。看着他高接抵挡,那浓郁的胡渣子越显得落拓孤寂。

  反观巴尔德斯,那鲜亮的光头,却如黑暗中的萤火虫。那样独特、那样出众——— 无论是9400万先生小禁区左侧低射,还是范德法特的单刀,巴尔德斯都防得滴水不漏。

  梅西,那鬼魅的步伐

  好吧,必须再提一下梅西。但你也知道,当一个人再也找不到词语来形容,事实上,他也趋向于无趣。

  梅西正陷入这样的困境。所以,当被问到自己和C罗的比较时,梅西拒绝将自己凌驾于他人之上,“这是两回事——— 只是巴萨强于皇家马德里,问题就这么简单。”

  彪悍的人生一向不需要解释。C罗尝试了一切,却无法以一个人的力量拯救摇摇欲坠的银河战舰。而反观梅西,只做了他本能般的一件事:迈着鬼魅的步伐,轻灵地送上一刀。(本报记者 王伟宏)

责任编辑:于海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