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美巡赛 > 2010年美国名人赛 > 最新动态

伍兹复出首战并列第4名 美国名人赛米克尔森夺冠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4月12日09:01
  中新网4月12日电在当地时间11日进行的美国名人赛中,休赛五个月后强势复出的“老虎”伍兹,以四轮成绩277杆获得并列第四名。

  在昨天的比赛中,“老虎”打出69杆的成绩,低于标准杆3杆,而在总成绩上四轮277杆(68-70-70-69),低于标准杆11杆。这个成绩帮助伍兹在本届美国名人赛上获得并列第四名的成绩。

  由于休赛时间长达五个月,而且没有经过热身,伍兹就直接参加美国名人赛,能够取得并列第四名的名次已经实属不易。

  米克尔森以272杆(67-71-67-67),低于标准杆16杆的成绩,夺取本届美国高尔夫名人赛冠军。
责任编辑:月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