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3轮 > 深圳红钻VS南昌八一

深足主帅高歌奇:先不去想亚冠 打好每场最重要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晚报
2010年04月12日10:19

  本报记者黎晓斌报道 3轮后进三甲,很自然,口号来了,目标也来了。昨天赛后,多位球员都提到了球队今年不应该仅仅是“保级”,而应该瞄准更高排名,甚至“打进亚冠”。

  对于目标,主教练高歌奇依然如故:“我不说目标……赛季开始前我就多次强调了,没什么目标。目标就是准备好每一场比赛,只有真正打好每场球,赛季结束后我们的目标就自自然然地出现在大家面前。”

  听到队员们提“亚冠”,高歌奇笑了:“亚冠?赛季才刚刚开始呢。我还想每场都赢,我还想拿冠军呢,现实吗?”

  场场赢球,奖金得多少啊?咱俱乐部发得出来吗?高歌奇又笑了:“你得问BOSS去。”

  更衣室门口,有人狠狠说了句:“我真希望有钱能帮你发奖金……”BOSS万宏伟苦笑回应:“球迷多来现场,记者多给我们报道,就是最大的支持。”

  对于深圳队成绩与赞助相悖的现实,高歌奇也很感叹:“我没有想到深圳队条件会这么困难。万老板非常不容易,我和我的队员尽自己最大的努力来赢得社会的更大关注。让我不理解的是,这么漂亮现代化的城市,却不能给这支球队提供更好的生存条件……”

  有了钱,再说“亚冠”吧。

责任编辑:小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