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绿茵动态 > 2010南非世界杯分组抽签 > 南非世界杯花絮

世界杯啦啦队评选进行时 姐妹花演绎《夜上海》

来源:大众网-半岛都市报
2010年04月12日13:18

  4月11日,可口可乐南非世界杯足球宝贝评选活动在李村维客广场继续进行,从10日海选中脱颖而出的64强选手,通过一个下午紧张激烈的比赛,经过评委们的认真严格选拔,最终有32名美女成功晋级。为了获得一张宝贵的晋级门票,每一位参赛佳丽都各展绝技,在舞台上展现出了自己最美丽的一面。 

  姐妹花演绎《夜上海》 

  在李村维客广场进行的活动,吸引了大批观众驻足观看,在经过了认真细致的准备后,所有选手都跃跃欲试,希望能够获得晋级32强的机会,而她们在舞台上的精彩表现,也赢得了观众们的阵阵掌声。  

  17岁的邢雅涵和辛东晓,是唯一一对以组合方式出现在赛场上的选手,她们带来的节目是舞蹈《夜上海》。柔美的乐曲、优雅的舞姿,仿佛将人们带回到了上海滩那十里洋场中。两人精彩的演出,也让她们顺利晋级32强。“我们是好朋友,亲如姐妹,所以报名的时候,我们两个人以组合的方式一起报名,一起来参加比赛。”这一段别具特色的舞蹈,是两个人商量了一晚上想出来的点子,一直讨论到深夜,一大早,两个人又凑在一起进行了排练。两个小姑娘的妈妈作为亲友团,也来到了活动的现场,虽然平时上学时间很紧张,但家长们还是很支持,邢雅涵的妈妈刑文波表示,“孩子喜欢文艺表演,作为家长的我们要支持,参加这些比赛,可以丰富孩子的舞台经验,对于未来的发展也是有好处的。”“刚才孩子的表演一结束,台下就响起了很热烈的掌声,看到孩子的表演能够得到大家的认可,我们家长也很自豪。”辛东晓的妈妈时维华笑着对记者说。 

  乖乖女曾入选“校队”

  唱歌唱得不好也获得全票通过,为什么?因为足够可爱呗。福建女孩陈静就经历了这样的愉快赛程。在岛城读书的大一女孩陈静长着一张粉嘟嘟的娃娃脸,令人意外的是她却选择演唱王菲唱过的那首《传奇》,果然,这首气质与自己不大相符的歌没有给她带来多少掌声,但是说话嗲嗲的小女孩依然获得了全票通过。“她很可爱,很有亲和力,这些能够弥补她唱歌的不足,也符合足球宝贝的气质。”赛后评委们解释给陈静亮出笑脸的原因。  

  值得一提的是,可爱无比的陈静还是个狂热的球迷,“初三的时候,跟着我爸一起看世界杯,就立志要去踢足球。上了高中报名参加校队,没想到遭到男孩子的刁难,他们说:‘女孩子来踢什么球,想进校队,先表演个胸部停球试试’。”不过男队员的奚落并没有击退勇敢的陈静,此后的几个月,陈静作为唯一的女队员参加了校队的训练。  

  经过一个下午的比赛,本次可口可乐南非世界杯足球宝贝选拔活动的32强全部产生,各位美女用自己精彩的表现,给评委和现场观众都留下了极为深刻的印象。 

  快上网给美女投票啊!

  32进16比赛本周日进行,网络投票前两名直接晋级 

  经过4月10日、11日两天的比赛,可口可乐南非世界杯足球宝贝选拔活动已经评选出了32强。从本周开始,半岛网(www.bandao.cn)将对32强的选手进行集中展示,并进行网上投票,票数排在前两名的选手,将直接晋级16强。本周日,也就是4月18日,将进行32进16的比赛。 

  据活动主办方负责人介绍,“经过一周的投票后,票数排在前两位的选手,将可以直接晋级16强,其余的30名选手,将争夺剩下的14张晋级门票,所以选手们也要尽量争取为自己拉票。”网上投票的截止时间为4月17日中午12时。

  随着世界杯足球宝贝32强的产生,本周选手们会进行一次抽签,将世界杯32强的队伍同32名足球宝贝一一对应,确定每一名足球宝贝所代表的球队,以便在南非世界杯赛期间进行展示。

  本周日,将进行32进16的比赛。据主办方介绍,本次晋级赛除了要选手进行才艺展示外,还将增加足球知识问答的环节,“首先,选手要进行一个简短的自我介绍,然后是形体展示和才艺展示,最后一个环节是足球知识问答。这里特别要说明的一点是,选手们的自我介绍,要尽量能够同自己所代表的国家队相结合,来进行现场拉票。”

责任编辑:于海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