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2004年雅典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帆 船 > 中国帆船

全国帆船冠军赛在青岛落下帷幕 海南获男团亚军

来源:南海网-海南日报
2010年04月12日13:40

  本报讯 (记者王黎刚)2010年全国帆船冠军赛近日在福建东山岛结束,我省队夺得男子团体赛第二名和女子团体第三名,以及男子470级第三名。团体比赛有可能成为下届全运会比赛项目。

  海南队教练马福来说,这次比赛海南成绩不太理想,主要是去年全运会后教练班子进行了调整,训练一直不太系统,选手重新组合后磨合也不够。不过海南选手在这次比赛中体现出了很好的信心和斗志,相信到8月份的全国锦标赛时情况会有好转。

  这次比赛项目有男女470级、女子雷迪尔级、男子激光级、男子芬兰人级5个奥运竞赛项目和男女420级2个亚运竞赛项目以及各项目的场地赛、长距离赛、团体赛。

责任编辑:于海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