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摔跤 > 赛事动态

全国男子自由式摔跤赛即将举行 比赛共设7级别

来源:南海网-海南日报
2010年04月12日13:43

  本报海口4月11日讯 (记者王黎刚 通讯员高芳松)记者从省体育总会获悉,2010年全国男子自由式摔跤锦标赛,13日在海口市举行。

  据悉,参加比赛的有各省、市、行业体协、体育院校共70多支队伍,约400多人。比赛项目设55公斤级、60公斤级、66公斤级、74公斤级、84公斤级、96公斤级、96公斤以上级共7个级别。比赛奖励前八名。比赛采用单败淘汰全复活赛制,分别进行资格赛、淘汰赛。这是我省首次承办全国摔跤锦标赛。由于我省没有成立摔跤队,本次比赛没有东道主选手参赛。

  本次比赛由国家体育总局举摔柔中心、省文体厅主办,省体育总会承办。洋浦太平洋国际文化旅游有限公司协办。

责任编辑:于海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