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男篮主帅郭士强NBL选秀 透露国家队五月份集结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2010年04月12日15:42

  【记者 王津】前天,2010年NBL全国男子篮球联赛第一阶段比赛在辽宁省朝阳市拉开战幕。在揭幕战的比赛中,被谣传准备“下课”的中国男篮主教练郭士强现身球场。对于此次出现,郭士强表示是过来挑选队员为国家队5月份的集训做准备。

  作为中国男篮主教练,郭士强为何要亲临现场观看NBL这样没有国家队球员的联赛呢?原来郭士强此次是作为东道主前来的,除了国家队主教练的身份之外,他还是辽宁省篮球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此次比赛落户辽宁朝阳,他作为东道主自然要尽地主之谊。对于本届NBL联赛,郭士强认为水平和强度都有了很大的提高,“现在比赛更激烈了,球员的对抗和拼抢都比以往有很大的提高,这对于联赛水平的提高很有好处。”随着CBA联赛的结束,新一届中国男篮也将迎来备战世锦赛的任务。对此,郭士强表示,“目前中国男篮的集训已确定将于5月份展开,但球员大名单还未确定,将在联赛结束之后公布。为了更好备地战此次世锦赛,球队将安排远赴国外拉练。”

  
责任编辑:汀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