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3轮 > 深圳红钻VS南昌八一

中超第三轮继续混战 升班马南昌八一遭遇三连败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2010年04月12日16:42

   本报讯(记者 杨怡)中超第三轮昨日继续开打,深圳队主场1∶0战胜南昌八一,青岛队与大连队1∶1握手言和。在遭遇三连败之后,升班马南昌八一已经拉响保级警报。

  南昌八一队前两轮遭遇魔鬼赛程,分别对阵北京国安和上海申花,输球多输在实力上。本轮客场挑战深圳队,南昌队却输在经验上。第70分钟,深圳队替补上场的小将权恒远射攻入全场唯一进球,使深圳队迎来两连胜,而南昌八一队则惨吞三连败的苦果。

  青岛队主场迎战大连队的比赛大多数时间平淡无奇,高潮在终场前上演,第88分钟,大连队朱挺率先打破僵局,1分钟后,青岛队外援罗迪奇点球将比分扳平,双方以1∶1握手言和。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