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厦门市校园足球医疗保障培训班结束 近百人结业

来源:厦门网-厦门晚报
2010年04月12日18:41

  本报讯(记者 李京波) 昨天,由厦门市足协举办的“青少年足球运动员常见损伤及其预防”培训班结束,近百名参加受训的学员获得了结业证书。

  培训班参加对象为校园足球活动各布点学校医务人员、指导员(区属学校由区教育局负责通知,尚未配备校医的学校,应指派临时外聘医务人员参加培训)。市足协也欢迎其他学校人员参与。

  培训内容主要包括青少年足球运动员常见运动损伤及其预防、运动损伤的现场处理、运动前准备活动的意义及注意事项和现场观摩热身活动及比赛后恢复性活动等。

  培训班由我市运动医学专家、前厦足队医、思明区滨海社区卫生院高鹏主任和林力斌、凌鹭辉、陈清海等厦门优秀足球教练授课。

  市足协秘书长蔡笃信介绍,通过举办医疗保障培训,让基层的足球从业人员掌握如何应对足球运动训练中的突发伤病,对开展校园足球提供了保障。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