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模拟世界杯”武汉拉开帷幕 32支业余队谁称雄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4月12日22:22

    搜狐体育讯 南非世界杯虽于6月开幕,但武汉的足球激情已提前点燃。在经历了近一个月的认真筹备和周密布置后,由湖北省足球协会主办的模拟世界杯足球赛,本周拉开帷幕。

  本次32强模拟世界杯足球赛的最大亮点在于,参赛的32支民间业余球队不仅将身披南非世界杯32强的球衣出战,在赛制安排上也完全模拟南非世界杯的比赛赛制。32支球队将从小组赛开始,一路经过1/8决赛、1/4决赛、半决赛以及决赛的洗礼,直至决出最后的冠军。

  除了现金奖励外,快乐世界杯还将给最后的冠军球队颁发仿制的“大力神”杯。除此之外,本届比赛还设立了最佳球员奖(一名),最佳守门员(一名);最佳拉拉队(1队);最有人气球队奖;最佳新闻代言人;最称职队长;最佳花絮奖等系列奖项。(搜狐体育)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