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动态

罗伊右膝伤至少缺席一场 观察后决定季后赛命运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飞侠
2010年04月12日23:47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2日,开拓者当家球星布兰德-罗伊在与湖人队的比赛中遭遇膝伤,本场比赛中,他只打了11分钟,在第二节还剩5分45秒的时候被队友换下。据ESPN最新报道,罗伊因右膝受伤,将缺席明天与雷霆队的比赛。回归时间还没有具体确定,需要等到周四才能得到结果。

  罗伊在当地时间周日晚上就返回波特兰对他的右膝进行核磁共振检查,随后得到的结果是,他的右膝盖为骨挫伤。据罗伊亲自证实,他将铁定不会参加明天与雷霆队的比赛。

  罗伊也会在常规赛最后一场对阵勇士的比赛前接受检查,随后做是否上场的决定。目前,开拓者暂居西部第六,已经锁定季后赛名额,罗伊本人也表示自己能够在季后赛之间,伤愈复出。

  “我的脚被他踩住了,而我的膝盖继续向前移动。”罗伊在回忆当时的受伤过程,罗伊所提到的那个他,就是湖人的前锋阿泰斯特。如果罗伊伤势更严重的话,他的缺席将会让开拓者的季后赛行程更加艰难,罗伊场均都能拿到21.8分,成为开拓者队的头号得分手。(搜狐体育 小飞侠)

  

责任编辑:王昊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